常吃的食物,這樣洗就對了!

  做菜好不好吃,考驗的不僅僅是廚藝,對食材的要求也很高。確定食材好壞的因素有很多,從選擇到最後入鍋,每個環節都會影響到最終的口感和食材營養成分的保持。很多人都只看重在購買時的精挑細選,卻不重視食材的清洗。很多人覺得用水沖洗一下,食物就能幹淨了,其實不是這樣的,不同的食物有不同的清洗方式與技巧,今天來與大家說說如何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幫你更好地清洗食物。
 
  蔬菜水果
 
  蔬菜水果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食物,在生活中,人們為了將蔬菜水果清洗乾淨,也試著用各種方法,如:自來水浸泡、洗米水清洗、果蔬清潔劑清洗……但這些方法都有各種不足。其實,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強還原水,就可以很好地幫你清洗蔬菜水果!
 
  強還原水含有豐富的溶解氫,有很強的溶解力和洗淨力,平時我們可以用強還原水來處理蔬菜水果中的農藥殘留。用還原水浸泡蔬菜水果3-5分鐘,強還原水浸泡不必加入果蔬清潔劑,就可以把蔬菜水果表面殘留的農藥分解出來,然後再用還原水沖洗乾淨,蔬菜洗乾淨後就可以烹飪了,水果也可以直接進食了。
 
  而且用強還原水浸泡,可以迅速去除蔬菜的澀味,讓蔬菜更加可口。
 
常吃的食物,這樣洗就對了!-還原水

 
  肉類
 
  平時很多人清洗肉類,都是用清水沖一沖,然後揉搓幾下,其實這樣很難將吸附在肉類上的髒東西洗乾淨,而且洗完後,洗肉的盆子和手都變得油膩,讓人覺得很郁悶。強還原水就可以幫你消除郁悶。
 
  強還原水能有效地去除肉類食物中血腥味,還可以對肉類進行除菌清洗。用強還原水浸泡肉類3-5分鐘,可以清除肉類中的激素。而且強還原水有很強的溶解油性物質作用,用強還原水浸泡、清洗肉類,不會使洗肉的盆子和手變得油膩。
 
  而我們經常買到的冷凍肉類,強還原水加pH6美容水就能幫你輕鬆溶雪,解凍冷凍肉。用pH6美容水將冷凍肉浸泡10-15分鐘,然後根據溶解情況可以在換水。溶解後再用強還原水浸泡3-5分鐘,清除肉類中的激素。最後用pH9.5的還原水將肉沖洗乾淨,就可以煮來吃了。

常吃的食物,這樣洗就對了!-還原水
 
  海鮮
 
  有人覺得新鮮的魚,多清洗幾次就沒有魚腥味了,實際上普通水清洗,無論洗多少次,還是容易留有魚腥味。不過,如果用強還原水清洗就可以很好的清除魚腥味了。
 
  清洗海鮮的時候,可以先用強酸水將海鮮浸泡1-3分鐘,然後再用強還原水浸泡3-5分鐘,如果覺得還是不乾淨,可以將水到了在浸泡一下。最後再用pH9.5的還原水將海鮮清洗乾淨,這樣就可以煮了,用pH9.5還原水煮海鮮大餐,這樣煮出來的海鮮會更加美味。

常吃的食物,這樣洗就對了!-還原水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