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必備神奇助手

  對於很多女性而言,廚房用品就像化妝品一樣,對她們也有著非同一般的魔力,她們無時無刻都搜索著各種不一樣的廚房用品,隨時準備購買。然而,有一樣東西,它不是廚房用品,但它卻是神奇的廚房好助手!它是什麼呢?它就是Eangic®電解還原水機!Eangic®電解還原水機到底有什麼神奇之處?今天就來跟大家說說!
  
廚房必備神奇助手-還原水

 
  還原食材本質
 
  一日三餐,廚房承載著一家的飲食,在廚房給家人做出一道道美食是很多人的追求。如何還原食材的本質,呈現出食物更好的味道,保持食材的營養,是很多人考慮的問題,那麼做菜時的用水在其中就變得很重要。
 
  Ean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還原水富含活性氫,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功能,有很好的溶解力、熱傳導和膨潤作用。而且,還原水的細小水分子團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運輸,幫助提高營養成分。

廚房必備神奇助手-還原水
 
  使用還原水烹飪,可以很好地把食物的味道提出來,由此可以減少調味料的使用,做出的菜肴更有利於健康。如果還原水燜煮食材,可以讓味道更好,而且食材更容易變軟但不易爛。而且還原水的分子結構小、溶解力強,用還原水烹飪,食材的營養成分可以更好地散發,讓人體更好地吸收食材的營養。
 
  還原水良好的熱傳導作用,有助於縮短烹飪時間,既節省了時間,又可以省燃氣或電。用了還原水做菜,省時省事又環保。
 
  更好的清洗
 
  很多人都喜歡做菜,但想到下廚後要清潔廚房,清潔的東西較多,油垢又比較難清洗,清洗廚房比較麻煩,而且清洗時需要用到大量清潔劑,對手部皮膚影響也很大。強還原水能幫你解決這些煩惱!
 
  強還原水含有豐富的溶解氫,分子團細小,鹼性也很高,有很強的溶解、膨潤、潔淨效果。強還原水能強力分解油脂和油污,用強還原水清洗燃氣灶、排氣扇、抽油煙機等都可以輕鬆的清潔上面的油污。而且在使用強還原水的時候不必是有清潔劑,而強還原水本身就是水,對皮膚不造成腐蝕傷害,既能清潔廚房油污,又避免了清潔時對皮膚造成的不良影響。
 
  美味的食物背後,需要要有一個乾淨的廚房。

廚房必備神奇助手-還原水
 
  深層消毒
 
  食材我們會放在廚房,廚餘也在廚房,餐具廚具、廚房用品、砧板、抹布等等都會被放在廚房,廚房裏會放著很多東西。然而我們吃進去的食物,也是從廚房裏烹飪出來,那麼廚房的消毒也同樣重要了!廚房是做飯的地方,消毒用品也不能隨便用,天然的消毒殺菌水——強酸水就最適合了!
 
  強酸水有很強的殺菌消毒能力,而且溫和無腐蝕,天然不刺激,無異味不易燃,非常適用於廚房這種有易燃物的地方的消毒清潔。
 
  平時我們用強還原水將有油污的餐具廚具清洗後,可以用強酸水二次清洗對它們進行清洗去味消毒。對於廚房中的廚餘、污水管管口,這些可能存在異味的地方,可以用強酸水對其進行除臭,而且可以消毒。而且還可以用強酸水對冰箱進行除菌。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