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不好患者的福音——還原水

  年也過完了
 
  在家也很長一段時間了
 
  過年大魚大肉,在家吃好喝好
 
  摸摸肚子,長肉了嗎?
 
  在過年過節、喜慶的時候,我們都會準備很多美食,但這些美食多數都是油膩食品,而這些油膩食品可能會導致我們消化不好,有可能累積宿便,各種胃腸不適。而我們在生活中也會吃喝很多好的、不好的東西,同樣也會導致消化系統“受傷”。長期的油膩飲食,你的腸胃還好嗎?日常的哪些消化系統問題讓你煩惱?今天給你介紹腸胃不好的福音——還原水
 
  便秘
 
  我們平時吃到的東西都會匯集到腸道中,理論上來說,營養物質會被吸收,廢物會被排除,細菌、病毒會被免疫細胞殺死,腸道是最乾淨的地方,但事實卻不是這樣的。
 
  如果飲食缺乏纖維素、水喝得太少、壓力過大、精神緊張,種種原因都可能導致造成排便不正常。當糞便積存在體內發酵、變幹、變硬、變黑,進而發生惡臭,產生了毒素,那就會破壞腸道環境。

腸胃不好患者的福音——還原水
 
  如何解除便秘的煩惱?首先必須是要多喝水,而且要多喝小分子團水,因為小分子團水有高度的清潔力、溶解力和滲透力,可以更有效地促進常腸道清理。而還原水就是小分子水,在便秘時大量的飲用還原水補充水分,有助於軟化腸道內的糞便,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體內水分的流速,幫助排便。
 
  飲用還原水還可以將便秘患者腸道內的酸性環境改變成弱鹼性,從而維持好菌和變形菌的正常生存,將食物消化吸收,從而改變便秘。
 
  胃痛
 
  吃太多,會胃痛;吃太少,也會胃痛。飲食沒有節制,沒有概念的多吃或少吃都可能會導致胃痛。很多人以為,只要把飲食調節好就不會胃痛了,那也是一個認知誤區。其實,身體缺水也同樣會導致胃痛。
 
  水在消化過程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胃部保護胃壁的粘液的成份有98%是由水組成,當身體缺水時,胃部黏液的粘性就會降低,胃酸就會傷害到胃壁,從而導致我們平時的胃痛甚至胃潰瘍。

腸胃不好患者的福音——還原水
 
  多喝還原水可以幫你改善這個問題,當你空腹喝水時,能將胃酸推下去,而且還原水呈弱鹼性,可以起到稀釋胃酸的作用,減少對胃壁的傷害。而且多喝還原水也有助於避免胃部黏液粘性下降。  
 
  腸炎
 
  很多人都以為,腸炎都是因為吃錯了東西導致的,但萬萬沒想到的是腸炎其實跟缺水有關。腸炎引起的疼痛,主要是因為缺水所造成。因為大腸負責體內的水分回收,當體內缺水,腸內水分過少時,會使大腸蠕動減慢、腸道收縮,嚴重時會導致疼痛感。在腸痛的時候,可以喝下2~3杯還原水,能有效抑制疼痛。
 
  而且腸炎患者會出現腹瀉的現象,如果腹瀉情況比較嚴重甚至可能導致脫水的情況。所以要適當的補充水分,飲用還原水後人體會更容易吸收水分有助於身體更好的補充水分。還原水的有很好的抗氧化功能,可以舒緩腸炎。建議養成常喝還原水的好習慣,避免缺水導致腸道不適。
 
  還原水可以幫助腸胃蠕動,改善消化不良、胃酸過多、慢性痢疾有明顯的功效。長期飲用會把酸性體質改善成弱鹼性體質,有助於緩解消化系統的疾病。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