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曉烹飪的“好助手”——還原水

  留在家的這段日子裏,市肆少開業,外賣不敢叫!很多人自然修煉成了“廚神”!沒有奶茶?自己做!沒有蛋糕?自己整!
 
  雖然美食可以自給自足,但是非常時期,好的食材也是難得的。畢竟很多“廚神”都是新上任的,也不想浪費這些好食材,那要怎麼才能更好地使用這些食材?有了烹飪“好助手”——還原水,就能幫到你!
 
  還原水富含活性氫,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有很好的溶解力、熱傳導作用,而且還原水的細水分子團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營養成分。
 
  下麵給大家揭曉“好助手”如何幫助我們烹飪出更多美食:
 
  提出食材的味道
 
  還原水由很好的溶解力,在烹飪中,可以很好地把食材的味道提出,尤其是在煲湯的時候,如果用還原水煲,會使湯更加美味,而且食材變得易軟但不易爛,而調味料也可以少放20%左右。用還原水燉煮食材,可以讓味道更好,還減少了調味料的使用,更有利於健康。

揭曉烹飪的“好助手”——還原水
 
  清洗食材
 
  用還原水洗米,能夠清洗掉一部分附著在米粒表面的氧化物和污垢,又不會破壞有益成分和維生素,更加安全放心。而還原水蒸煮出來的米飯,色澤好、飯粒柔軟有粘性。
 
  還原水可以去除牛蒡、竹筍、洋蔥等蔬菜的澀味,可以用還原水浸泡有澀味的蔬菜一段時間來去除它們的澀味。用還原水浸泡動物內臟或生肉20-30分鐘,可有效去除血污和腥臭。

       還原水可以給食材做出更好的清洗,去除食材中的雜質和澀味腥味,讓做出來的食物味道更加鮮美。

揭曉烹飪的“好助手”——還原水
 
  保持食材的營養成分
 
  一般情況下,我們習慣用自來水清洗蔬菜。其實,自來水中所含的氯氣會將蔬菜的營養素破壞,而用還原水清洗蔬菜可以防止蔬菜的營養流失,很好地保留了蔬菜的營養成分。
 
  還原水的分子結構小、溶解力強,用還原水燉煮食材時,食材的營養成分容易被稀釋到湯汁中,讓食材的營養成分更好的散發。
 
  縮短烹飪時間
 
  燉湯需要時間,燜煮也需要長時間才能入味,如果用了還原水,燉燜煮的時間就可以縮短了。還原水熱量傳導快,沸騰時間短,食材煮熟需要的時間也就變短了,可以節省很多時間,而且能省電、省燃氣。燉豆類時如果加了還原水,需要的時間也變短,而且吃起來會鬆軟入口易化。

揭曉烹飪的“好助手”——還原水
 
  想要還原食材的本質,呈現出食材更好的味道,讓身體更好地吸收食材的營養,烹飪用水的選擇就尤為重要了,“好水”就是烹飪的好助手,選擇還原水幫助你“好烹飪”。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