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易感染人群?那麼消毒就更需注意了!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大家對消毒防控這件事都變得格外謹慎起來,生怕身邊有漏網的病毒感染到自己與家人。其中老年人、長期病患者和兒童更需要注意,因為這三類人群的抵抗力相對較差,屬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易感人群。那麼該如何做好消毒工作,既可以保護好他們,又不會讓他們受到影響呢?
 
  老人防護:

家中有易感染人群?那麼消毒就更需注意了!-還原水
 
  1、老人儘量減少外出,如果必須外出,回家後要立刻洗手。此外,做飯前、吃飯前、便後、抱孩子前都需要洗手;
 
  2、減少近距離與人交流,避免聚會活動;
 
  3、對於有呼吸道敏感的老人,居家消毒時應注意老人情況,因為酒精和漂白水等消毒水可能會對呼吸道構成刺激,在消毒之後盡可能保證房間通風,做好室內空氣流通;
 
  4、與老人分享符合標準的消毒水的使用方式,避免老人用熏白酒、熏醋、熏艾灸等“偏方”消毒,這樣的做法既達不到消毒效果,還可能引起呼吸道不適。
 
  
長期病患者防護:

家中有易感染人群?那麼消毒就更需注意了!-還原水
 
  1、如果家中有長期病患者,建議在消毒期間,做好隔離。因為消毒水在空氣中彌漫,可能會對長期病患者的身體造成不適;
 
  2、長期病患者應儘量減少外出,如果需要外出,外出回家後,首先需摘下口罩,及時丟棄,將外帶進來的東西用消毒水噴灑或擦拭,使用肥皂或洗手液在流水下洗手;
 
  3、長期病患者的餐具、洗漱用品建議專人專用,可用沸水沸煮15分鐘對用品進行消毒。對於他們接觸使用的傢俱物品,可以用75%酒精消毒,消毒後需要靜置一段時間,再用清水擦拭;
 
  4、家人要給長期病患者創造清潔衛生的生活環境,建議家人外出回家後洗手更衣做好消毒後才與長期患者接觸;
 
  5、長期病患者要保證合理膳食,保持充足睡眠,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兒童防護:
 
家中有易感染人群?那麼消毒就更需注意了!-還原水
 
  1、兒童出門回家後,打噴嚏後,吃飯前,上廁所後,咳嗽,觸摸過公共物品後接觸過唾液和分泌物之後,需要使用肥皂或洗手液在流水下洗手;
 
  2、洗手後同時清潔面部與鼻腔等,避免兒童觸摸造成再次污染;
 
  3、不少人習慣用漂白水消毒地板,但是用漂白水清潔時,一定要注意讓兒童離開,因為用漂白水拖地時,它會揮發刺鼻的氣味,有可能會引致氣管、呼吸道不適,兒童尤其要注意;
 
  4、儘量不使用或少使用酒精或是含有酒精的免洗洗手液擦拭兒童的皮膚,如果使用,使用後要防止兒童把手放進嘴裏或者揉眼睛,避免引起中毒。
 
  家中有易感染的人,在消毒工作中就需要考慮更多的方面,為了保護好家人,我們想做出更好的選擇,那麼除了我們平時最常見的醫用酒精和漂白水之外,還有其他消毒水可以選擇嗎?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下被稱為世界最安全消毒水的次氯酸消毒水(HOCI)。
 
  次氯酸消毒水可接觸手、皮膚、粘膜無礙,可入口。次氯酸消毒水主要成分是次氯酸,次氯酸可進入細菌的細胞內部,從而破壞他們的遺傳物質,這類似人體白細胞的殺菌原理。
 
  次氯酸消毒水無腐蝕性,無異味,不易燃,可在密封空間使用,可有效抵抗細菌和病毒。與有機物反應後或遇紫外線照射後就會分解,無殘留物產生,對環境無負荷,非常環保。
 
  次氯酸消毒水日常可用於傷口消毒、室內環境噴灑消毒、醫療儀器清潔、改善皮膚炎症、緩解口腔炎症、日常用品消毒、消除異味等等。老年人、長期病患者和兒童都可正常使用,不會對他們造成不適感,它是消毒界的“溫柔殺手”,對人體溫和,對病毒細菌是毫不留情的殺手。
 
家中有易感染人群?那麼消毒就更需注意了!-還原水
 
  《超強酸水與健康》一書提及有殺菌性的水pH值在2.7以下、氧化還原電位在1000mv以上、溶存氯在5~60ppm以上。而次氯酸消毒水就是這類殺菌性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可製造出來pH2.5強酸性水,這些水消毒殺菌主要是透過高氧化能力(ORP+1100mV)破壞細胞膜,直接對其DNA行強力氧化使其死亡。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pH2.5強酸性水屬於次氯酸水,它的殺菌效果佳,屬於食品級、全天然無公害,可以噴眼耳口鼻手。
 
  此外,Enagic®電解還原水機還可以製造還原水還原水是弱鹼性的小分子水,富含豐富的活性氧是抗衰老的養生水。在好的飲食習慣下再配合飲用還原水,能有效去除人體體內產生多餘的自由基,從而有效改善身體健康狀況,提升免疫系統及增強身體抵抗能力,有助於大家更好地預防疫情!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