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藥,但還原水才是最好的藥

相信大家在生病的時候,都有遇到過這樣的心理掙扎:
生病了難受,我該吃藥!是藥三分毒,不該吃藥!
吃還是不吃?
 
還原水

美國著名醫學博士F. 巴特曼在做了大量醫學研究和長期的臨床觀察發現了一個震驚世界的結論“你沒病,只是渴了。哮喘病、過敏症、高血壓,糖尿病……許多慢性疾病的根源僅僅是:身體缺水。治療這些疾病的方法很簡單,僅僅需要多喝水。”(詳細內容請參見【水是最好的藥】一書)
 
但,所有的水都一樣嗎?

就好像在你生病的時候,你非常需要一個人陪,但如果是你討厭的人陪,你會覺得更難受,如果是你喜歡的人陪,你會覺得連生病都變成了一件幸福的事。
 水亦是如此,生病的時候喝到身體不喜歡的水,它會排斥,你會更難受,喝到身體喜歡的水,它會吸收,你會更舒服。
 
我們暫且將這種水稱為有益水,對於健康狀況不同的人來說,有益水的條件也不同,但以下三條是最基本的:
1、不含有害物質
2、礦物質成分的濃度(硬度)平衡
3、適合身體的pH值(弱鹼性)
 
而我們的還原水經過多次試驗證明是完全符合這三個條件的。
 
那麼還原水有哪些具體的好處呢?
1. 改善體質
隨著生活水準的不斷提高,人們越來越多的攝入米飯、麵包等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和肉、魚、蛋、乳酪等。可是這些食物屬於“酸性食物”,攝取過多會使身體的代謝惡化,容易疲勞。亞健康的人要想改善體質,就要使身體呈鹼性。在適當攝取鹼性食物(蔬菜、水果、菌類)的同時,飲用足夠的還原水,能夠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 改善皮膚
皮膚乾燥是身體長期疲勞的徵兆。每天生活不規律並且受壓力的影響,體液和血液變為了酸性就會感覺身體疲勞。這樣的人就應該喝鹼性還原水,使身體恢復到弱鹼性的健康狀態。
3. 改善浮腫
浮腫是由於身體新陳代謝惡化、水分排泄不暢、廢物積聚在體內造成的。為消除浮腫,喝含鈣的還原水比較合適。因為鈣有緩解疲勞、使血管變得柔軟、促進血液迴圈和改善代謝的功能。
4. 緩解肩酸
在現代社會中,由於長時間使用電腦和缺乏運動,很多人都有肩酸的困擾。肩部的肌肉有支撐頭部的作用。如果肩部血液流通不暢,血液就會處於缺氧狀態,使大量的乳酸、廢物堆積在肩部,從而引起肩酸。所以有肩酸症狀的人喝含有鈣、鎂、重碳酸離子的還原水比較好,這些礦物質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改善新陳代謝。
5. 促進消化
暴飲暴食會引起胃酸分泌紊亂、腸胃消化功能低下,即腸胃疲勞。進食過多後喝還原水可以緩解腸胃疲勞,使腸胃功能得到恢復。與此同時,由消化不良引起的食欲不振喝堿離子水也可以得到緩解。
6. 適合吸煙者補充水分
香煙中含有的尼古丁具有很強的利尿作用。吸煙容易使水分以尿的形式排出體外。如果不及時補充水分,血液濃度就會升高。血液渾濁容易引起動脈硬化、心肌梗塞等疾病。此時可以選擇這些有預防作用的堿離子水、含釩水較為合適。
7. 預防癌症
隨著年齡的增加,細胞慢慢老化,體內儲蓄水分的能力下降。因此,體內水分越來越少。成人身體的大約60%都是水分,到了中老年水分含量就少於60%了,年齡越大,水分越少,身體就會處於慢性脫水狀態。體內水分不足容易引起癌症。在現代這個社會,大量喝水就是拿到了預防癌症的鑰匙。另外,年老後,細胞內的pH值偏酸性。所以為了恢復身體的鹼性狀態,需要喝還原水。
8. 緩解糖尿病症狀
糖尿病人的尿中糖多,為了稀釋其濃度,大量水分會被帶走。水分被奪走後,人會感到口渴。所以補充水分的最好方法是喝水,而且喝水還能刺激位於大腦的飽食中樞,起到抑制食欲的作用。需要注意的是,預防糖尿病最好飲用還原水,這樣不僅能夠稀釋血液中的膽固醇和甘油三酯(又叫中性脂肪)濃度、加快新陳代謝,還能增強細胞的活性。
 
既然我們現在知道了還原水有這麼多好處,可這水從何而來呢?

還原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水系統中包含著前置篩檢程式和電解水機,先淨化水中有害物質的同時,保留水中人體所需的礦物質。在乾淨、安全的基礎上,再對水進行電解深加工,生成對人體有益的可直接生飲的小水分子團弱鹼性健康水和外用的弱酸性美容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富含更易吸收的離子態礦物質,且因帶有負電位而具備抗氧化性,符合世界衛生組織認定的好水的標準。早在1965年日本人,就將Enagic 電解還原水機評定為醫療器械。獲得日本厚生勞動省認定。
Enagic電解還原水富含氫、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可以除去我們體內的“毒鏽”,能消除引起我們老化及各樣疾病的過剩自由基和酸毒,起到延緩衰老和保持健康的作用。 

Copyright © 2014-2022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