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水-可以喝的“消炎水”

還原能預防舒緩各種發炎
還原水在預防醫學、健康保健領域上的價值,有很大一部分來自於抗發炎的性質,主要是由於其富含活性氫的特質。而也有許多文獻指出活性氫對於各種發炎具有預防、舒緩的效果。

還原水能預防關節炎
在2012年日本福岡的研究學者 Toru Ishibashi 等人進行臨床人體試驗,利用DAS28 scores 的疾病活性評估系統,觀察28個關節及 C-reactive protein 的程度來評分,衡量服用 900ml 還原水 4~12 周後,是否能緩解風濕性關節炎病人的病情,結果顯示其 DAS28 scores 有明顯下降的趨勢。其研究指出氫分子能降低發炎因數、緩解免疫反應,進而改善風濕性關節炎病人的發炎狀況。

還原水能舒緩皮膚炎
日本大阪物療大學在 2013 年,針對長期臥床所導致的皮膚缺血性炎症:褥瘡,進行富含氫的還原水治療,其給予方式是以胃管餵食還原水, 每天 600毫升,受試者 22 人,年齡介於 71~101 歲,獲得理想治療效果的有 12 人 (創面減少率 91.4%,遠大於未使用者的 48.6%),另十人亦有改善的效果。此研究直接證明一天一次中量(600 毫升)的氫水攝取,即能提升老年人的皮膚傷口癒合能力。
同時間,南韓延世大學以誘發特異性皮膚炎的小鼠模式探討還原水的治療機轉,氫分子藉由降低細胞激素 IL-10, TNF- α , IL-12p70, 及 GM-CSF 的誘發,進而改善過敏性特異性皮膚炎的症狀。
2015 年浙江大學的研究學者發表了以燙傷的大鼠動物模式處理含氫生理食鹽水,其研究結果呈現使用氫水的組別其皮膚組織的細胞凋亡因數及發炎因數都有明顯的降低,此結果顯示氫分子阻止了初期燒傷發炎的過程。同一年,四川成都的軍區總醫院亦發表了含氫生理食鹽水具有複甦重度燒傷病人的潛力,此研究以重度燒傷的大鼠動物模式給予含氫生理食鹽水點滴,相較於對照組,氫水組藉由降低 NFκB (發炎轉錄因數) 的活化,進而降低發炎反應,並縮短了重度燒傷後大鼠複甦的時間。
 
結論
身體出現各種炎症時,好像我們只有吃消炎藥這一個選擇,但同時我們又都瞭解消炎藥並不是能夠經常吃。那麼這個時候,我們建議你不妨試試還原水,一個天然無副作用的“消炎水”,只要堅持每天喝,一定會有所幫助!

還原水

Copyright © 2014-2022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