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水,一樣的是水,不一樣的是生活!

Enagic是一家全球性企業,它徹底改變了您對水機和健康生活的看法。四十多年來,這家日本公司一直使用創新的水技術生產還原水,將普通自來水轉化為富含活性氫的鹼性水。今天,僅在日本,Enagic已售出超過40萬臺還原水機。該水機之所以能擁有全球千萬用家的好評,主要來自於還原水。

你知道保持水分是多麼重要,但你有沒有調查過不同類型的飲用水之間的差異?事實是,並非所有水域都是相同的。 除了這種賦予生命的水的基本化學成分,你會發現它還能提供更多。 其中,最重要的是以下三點:

鹼性水是對人體最佳健康的飲用水 


為什麼鹼度很重要? 簡而言之,我們體內的細胞需要保持其天然的鹼性平衡,以達到最佳健康狀態。不幸的是,我們的日常飲食和生活方式會危害我們身體的原始狀態。缺水,壓力,酸性食品和飲料以及加工食品導致危害了健康的鹼性體質。
你怎麼能將你的身體恢復到原來的鹼性狀態?
Enagic®屢獲殊榮的電解水機制作的還原水除了具有良好的口感,其pH值為8.5 - 9.5,使其呈弱鹼性,可安全飲用。

 

多餘自由基清除

您可能聽說過“自由基”和“抗氧化劑”這兩個詞,但你知道它們的真正含義嗎?自由基是不穩定的氧原子,會導致我們體內的氧化,這會加劇衰老過程。要瞭解自由基和氧化的影響,可以想一下切開後的蘋果。當空氣中的氧氣與蘋果表面接觸時,它開始變成棕色。當金屬在陽光下被遺棄時,可以觀察到另一種類似的效果 - 它開始生銹。這種生銹是氧化,這正是自由基進入我們身體時發生的事情。
現在,只要改變你喝的水就可以幫助你!還原水是一種美味的飲用水,也是一種自由基清除劑,可以作為維持最佳健康和水合作用的重要組成部分。

 

讓你愛上喝水的水


不是所有的水都一樣!自來水中可能含有大量的氯和其他污染物和殺蟲劑,自來水和瓶裝水通常都是酸性的。更重要的是,如果你喝自來水或某些類型的瓶裝水,每天飲用8-10杯水可能會讓你感到臃腫。 這就是還原水變世界的原因!還原水由較小的水分子簇組成,可使您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充分吸收水分和進行水合作用。 普通水存在於每簇15至20個分子的大簇中。但鹼性還原水在電解過程中變成了具有較小的簇 - 每簇僅5-6個分子。這些小團體使鹼性還原水更具可溶性和滲透性,讓您可以吸收身體所需的重要維生素和營養素。
 

Copyright © 2014-2022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