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水用於植物護理



您是否知道您可以使用我們還原水機器中的離子水,以便在室內和室外進行更好的植物護理?具備pH值範圍的水比單一的普通自來水或過濾水更有效。而使用水的確切選擇取決於植物本身。

許多室內植物以及喜愛戶外陰涼環境的植物在酸性土壤中生長最好。他們的天然林地棲息地富含肥葉和腐爛的木材。因此,為了保持這些植物的健康和蓬勃發展,用pH 4-6的溫和酸性水澆水。每月一次用等量混合物加入pH值為2.5的強酸性水和pH值為4-6的弱酸性水。這樣可以保持微酸性土壤。

在陽光下茁壯成長的植物以及多肉植物更喜歡更中性的pH土壤。定期用pH 4-6的弱酸性水澆灌這些植物。每月一次用等量混合的水加入弱酸性水和pH 9.5的還原水。這樣可以保持更中性的pH土壤。

各種鱗莖都喜歡微鹼性土壤。為了保持適當的pH值,定期加入適量弱酸性水和pH 9.5 還原水。

大多數室內植物在pH值為4-6的弱酸性水的定期澆水中茁壯成長。然而,您可以採取另一個步驟來種植健康的植物。冬季有加熱的房屋會使空氣變幹,導致植物脫水。保護葉子的一種方法是將1/2杯pH值為11.5的強鹼性水與2湯匙甜杏仁油混合,裝入噴霧瓶並使葉子霧化。用非常柔軟的布擦拭。這樣可以防止脫水,同時去除灰塵並提供新鮮的光澤。每八到十周重複一次。

通過在種植前將pH值為11.5的強鹼性水浸泡種子6至8小時,可以促進蔬菜花種子的發芽。你會發現大多數種子會在浸泡過程中開始發芽。根據包裝方向種植種子,用強鹼性水澆水,直到幼苗突破土壤。

 

Copyright © 2014-2022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