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飲水還是做了疾病的“幫兇”!飲水要注意啦

  人體中約有70%是由水構成的。人是水做的,也是水養的,飲水對人的身體來說很重要!飲水看起來是一件簡單又日常事情,其實也是有講究的!如果飲水不注意,就容易當了毀健康的“幫兇”!
 
  飲過熱的水
 
  感冒?飲熱水!胃痛?多飲熱水……一旦生活身邊的人就會說多飲熱水,感覺好似多飲熱水就會好一樣,真的是這樣嗎?

飲過熱的水
 
  實際上,世界衛生組織提示:飲超過65℃的熱飲,容易損傷食道黏膜,會刺激食道,引起不適。從健康的角度來講,應該飲的不是熱水,而是溫水。35℃~40℃的溫水,才是胃腸道感覺最舒適的溫度。飲40℃左右的溫水能促進血液迴圈,還有助於緩解疼痛。
 
  經常飲冰水
 
  過熱的水不能飲,同時過冷的水也不能經常飲,經常飲冰水都會刺激胃腸道,容易引起不適,導致腹痛或者腹瀉。在夏日不少人會選擇飲冰水,但如果長時間逗留在炎熱的室外又飲冰水,迅速將體溫降低,可能會出現停止排熱,導致散熱困難,還可能會出現中暑的情況。其實即使在炎熱的夏日,都應該飲常溫的水或者溫水,比冰水解渴而且健康。

飲冰水
 
  過量、過快飲水
 
  溫水好,多喝點?一日8杯水,一次飲多幾杯?NO!
 
  水是要適量多飲,但不是一次飲大量,更不可以又快又多地飲水!腎臟排水功能的極限是每小時1200ml,如果短時間內飲水過量,可能會導致細胞水腫、血鈉濃度過低等問題。水是要多飲,但是要少量多次慢飲。

一次過大量飲水
 
  口渴才飲水
 
  很多人對飲水這件事的自覺性都不強,都是等口渴才飲。其實口渴已經是身體缺水時才發出的信號,當感到口渴難耐時,體內的細胞已經收到嚴重的威脅了!所以不要等到口渴才想起要飲水,要養成主動飲水的習慣。
 
  俗話說: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水補,水是百藥之王。其實飲水是最簡單有效的養生方式,要正確地飲水,避開錯誤的飲水方式。但是,僅僅是這樣還不夠,想要好身體,還要選擇健康的好水!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Kangenwater Enagic電解還原水®就是很好的選擇!

好水還原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具有強滲透力,容易進入細胞內,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溶解體內的酸性代謝物,促進廢物排出。而且Enagic®還原水的細水分子團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營養成分。
 
  Enagic®還原水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具備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幫助改善多種慢性疾病的同時,還能夠延緩衰老,改善體質,提升免疫系統及增強身體抵抗能力。能夠最大限度地降低患癌症和其他疾病的風險。

飲還原水
 
  現如今不少人都過著酸性的生活方式,這樣很容易令身體變成酸性狀態,導致身體容易不適和患病。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呈酸鹼性的水,有助於中和體內的酸毒,促進酸毒排出,保持身體處於健康的鹼性狀態。
 
  選一臺Enagic電解還原水®機,換飲水,飲好水,贏健康!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