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腦也會累,如何才能減緩疲勞?

  人們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果長時間用腦,過度思考、焦慮、緊張或抑鬱,又得不到營養供給和適當的休息,可能會導致出現頭暈、注意力不集中、反應遲鈍、疲勞無力等大腦疲勞的情況。其實,適當的飲食對緩解大腦疲勞有很大的幫助,日常中可以改善一下飲食以緩解大腦疲勞。

頭暈
 
  富含B族維生素的食物
 
  據研究發現,B族維生素對大腦的功能有著間接且重要的作用。B族維生素對大腦的作用是通過幫助蛋白質代謝,由此來促進腦部活動。蛋白質是腦功能活動的重要物質,而腦功能活動的重要物質基礎就是蛋白質代謝,所以B族維生素是腦裏活動的重要助手,也是維持大腦正確運轉不可缺少的物質。
 
  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維生素C有抗疲勞的功效,而且可以幫助人體對抗不利的環境,緩解多種不適的症狀。充足的維生素C能夠幫助保持充沛的精力,不容易感到疲勞。綠葉蔬菜、深色類水果等都是維生素C很好的來源。

綠葉蔬菜
 
  富含必需脂肪酸的食物
 
  必需脂肪酸是指維持機體功能不可缺少、但機體不能合成、必須有食物提供的脂肪酸。很多人將必需脂肪酸稱為“神奇的高智商建築師”。因為,一定量的脂肪不但對身體健康很重要,對精神健康及大腦營養液也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而堅果內必需脂肪酸——亞油酸的含量很高,比如核桃、花生、松子、甜杏仁等等,這些天然的益腦食物遠比其他保健品要好。

堅果
 
  富含鐵的食物
 
  鐵是人體含量的必需微量元素,是血汗蛋白的重要部分,人的全身都需要它。如果缺鐵會導致缺鐵性貧血,會影響腦部發育,導致記憶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要保證體內有充足的鐵元素,才能保證大腦正常運作。蛋黃、海帶、紫菜、木耳、豬肝、桂圓、豬血等都是富含鐵的食物。

富含鐵的食物
 
  除了以上提到的食物外,還有一樣是最基本,對大腦發育、緩解疲勞有很大幫助,卻又最容易被忽略的食物,那就是水!
 
  大腦中80%的組成部分是水,當人在脫水時受損最為嚴重的就是大腦。英國科學家有研究表明,如果人飲水量不足,就可能會增加大腦進行思考的難度。身體缺水時,就會容易感到疲憊、焦慮或者大腦注意力不集中,所以及時補水是緩解大腦疲憊最方便快捷的方法之一。

還原水
 
  想要更好的達到緩解緩解大腦疲勞,促進精神與大腦健康,就要選擇健康的好水了!而KangenWater Enagic®電解還原水就是不錯的好水之選。
 
  在長時間腦力勞動過程中,腦細胞代謝產生的自由基,乳酸等許多有害物質大量淤積,阻塞了大腦的營養通道,造成血氧含量降低,血液迴圈不暢,在腦部營養和能量極度消耗的同時又阻礙了營養物質的有效吸收和利用,最終導致大腦疲勞。

飲還原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中含有大量活性氫,可以消除腦細胞代謝產生的自由基,有助於減輕大腦疲勞。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水,可以中和體內酸毒,將乳酸等有害物質中和,促進排出,避免淤積。而且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具有強滲透力,促進新陳代謝,溶解酸性代謝物,加速廢物排出,將有害物質大量淤積,阻塞大腦的營養通道。還原水®的水分子團很小,使組織細胞更快更好地吸收養料;促進細胞的代謝物更快排出體外,幫助疏通血管,改善血液迴圈。飲用還原水®後可以增加血液中溶解氧的含量,使大腦精神充沛。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