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人老」的飲水習慣,還不改?!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覺得水與女性有著密切的關係。有沒有想過,就連飲水的習慣,都可能會對女性的衰老產生很大的影響!想要老得慢一些,有些飲水習慣真是要改啦!
 
  不口渴不飲水,加速衰老
 
  在生活中、在工作時,很多人都很忙,因此經常忘記飲水,甚至有時口渴了還要在等一等才肯去飲水。這樣的習慣雖然節省了時間,卻對身體造成了很大的傷害。口渴已經是身體缺水時發出的信號了,如果口渴後還經常忍著,會造成體內的水分不足,使身體衰老的速度加快,對健康也不利。

不口渴不飲水,加速衰老
 
  果汁飲料代替水,加速皮膚老化、導致肥胖
 
  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愛飲甜味的飲品,果汁、飲料、奶茶等等都愛不惜手,不願意多餘淡而無味的水。一旦口渴就想飲飲料,但這樣的習慣會對健康造成損傷的!
 
  果汁中含有大量果糖,而甜味飲料中則含有大量添加糖,飲用後會令身體攝入過多糖分,會加速衰老,而且皮膚會皺紋,加快老化!與其飲果汁不如吃水果,與其飲飲料不如飲水!而奶茶中含有較多的糖分、香精、色素等,長期飲用會導致肥胖,也會對健康產生影響!

果汁代替水加速老化
 
  正確地飲水是有助於身體健康的,戒掉「催人老」的飲水習慣,在選擇健康好水,養成正確的飲水習慣,不但可以「老得慢」,還有助於身體健康!
 
  而富含活性氫的Kangen water Enagic電解還原水®就是很好的選擇。體內多餘的自由基會破壞細胞的大分子、基因、蛋白質,會導致衰老,飲用富含活性氫的Enagic還原水®,可以去除體內多餘自由基,也具有抗氧化功能,可以延緩衰老,同時還可以改善體質,提高身體免疫力。

飲還原水延緩衰老
 
  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具有極強的滲透力,容易進入細胞內,可以將更多水分和營養帶入細胞內,同時將細胞中的毒素排出。飲用還原水可以讓身體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而小分子團水的高擴散力、溶解力、和代謝力,都可以很好地幫助抗衰老。
 
  Enagic電解還原水®還是呈弱鹼性的水,有助於保持身體處於最佳pH值下鹼性狀態,從而預防疾病出現,保持健康與美麗!
 
  另外,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pH6.0美容水,是具有殺菌、消毒、收縮毛孔、去皺、增白、保濕、消除皮膚異物等作用,呈符合肌膚pH值弱酸性的水,平時可以用來做美容水或者洗面水。

美容水洗面
 
  飲用電解還原水®在配上使用pH6.0美容水,錦上添花,保持健康與美麗。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