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氫」松擊敗長壽路上的「攔路虎」!

  醫學界針對疾病和老化的系列研究中有了較新的發現,就是自由基-抗氧化物質理論。每天人體內的細胞至少會被自由基攻擊73,000次,這樣的「攻擊」越多,多細胞的損傷就會越嚴重,由此會誘發各種疾病。科學家已經證實自由基至少與200種疾病有關,「自由基」與人體疾病有相當大的關聯性。

自由基
 
  自由基又稱活性氧,別稱「不成對電子」。在生物學上,自由基是游離的,極為活躍的,為了回歸穩定狀態,它會「搶」走其他分子的電子來配對,是一個具有攻擊性的氧分子。
 
  自由基是具有非常大傷害性的物質。它會破壞體內的遺傳基因組織,導致癌症;破壞細胞內的線粒體,造成氧化性疲勞;破壞細胞膜,干擾細胞的新陳代謝;破壞蛋白質,破壞體內的酶,導致炎症和衰老……自由基是一個「破壞王」,也是萬病之源!是阻礙人健康長壽的「攔路虎」!

自由基對細胞的傷害
 
  面對健康的「攔路虎」,萬病之源自由基,應該如何去應對呢?
 
  那就需要使出抗氧化的利劍——氫!日本科學家經過多年的研究,在《自然醫學》上刊登研究論文中指出,氫是比維生素、礦物質更穩定、更有效的抗氧化劑!能定向中和細胞毒性最強的活性自由基!
 
  活性氫即氫原子,被定義為自由基天生的剋星。在人體內、細胞內,只要有自由基的產生,人體內、細胞內的活性氫就會自動被吸引,將自由基捕捉,活性氫會「捐」出一個電子,將自由基還原中和,由此變成無害氧。

活性氫消滅自由基
 
  氫在自然界中分布很廣,水就是氫的天然「倉庫」。那麼,是不是只要多飲水就可以補充氫來消滅自由基呢?
 
  並非如此!想要消除體內多餘自由基,需要選擇富含活性氫的、安全的健康好水!才是便捷又有保證的攝取活性氫的方法!其中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就是很好的選擇!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
 
  選擇Enagic®電解還原水的原因:
 
  Enagic®電解還原水中含有的活性氫,與自由基反應之後的唯一生成物是無害的水安全無副作用。具有很強的還原作用,作為一種抗氧化劑,具有給予自由基電子的功能,使過多的自由基變得無害,而不至於向健康的活體細胞竊取電子。還能減少體內多餘自由基量,有助於改善多種因自由基導致的慢性疾病,同時還能延緩衰老。
 
  電解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小分子團水,經常飲用有助於保持身體處於健康的鹼性狀態,從而預防疾病的出現。因為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所以更容易被身體所吸收;有助於增加水合作用,促進新陳代謝和血液迴圈。而且飲電解還原水®還可以增加血液中溶解氧的含量,使身體活力煥發。

Enagic電解還原水特點
 
  選擇富含活性氫的健康好水Enagic Kangenwater,讓氫幫助輕鬆擊敗健康長壽的「攔路虎」自由基!選好水,換好水,贏健康!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