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注意飲食,為健康開個好頭!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已經到來,對身體健康的計畫也應該開始了。氣溫開始回暖,晝夜溫差也變得明顯,在季節變化交替的時候會容易誘發疾病,所以春季養生也尤為重要。“藥補不如食補”,飲食養生就更為重要了!初春注意飲食做好養生,為一年的健康開個好頭!
 
  初春飲食也有黃金法則:
 
  1、多飲水
 
  換季時期會帶來多風、乾燥的氣候,加快身體水分的流失。頭痛、便秘等症狀都是由於春天乾燥熱氣造成的,而最簡單的排毒方法就是多飲水。水質決定體質,想身體好,就要選擇健康好水,而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就不錯的選擇。

飲還原水
 
  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飲用後可以達到更好的不適效果,充分地補充體液,增強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和廢物排除,幫助減少毒素對肝臟的損害。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水,有助於保持身體處於健康pH值鹼性狀態,還能中和體內毒素,從而可以預防疾病的出現。

還原水特點
 
  2、適量飲些養生茶
 
  初春養生以養肝護肝為主,而飲茶就是養肝護肝的好方法之一。肝火旺,容易急躁、發脾氣,建議沖菊花茶飲;肝陰不足會兩眼幹澀、視線模糊,可以沖杞子茶飲。沖煮養生茶時,建議選擇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因為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具有強滲透力和溶解力,可以使茶更出味,更好地散發功效。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的熱傳導快,用來煮茶可以縮短時間。

還原水沖養生茶
 
  3、多吃主食少吃副食
 
  春天天氣反復無常,人體的免疫力和防禦功能極易下降,誘發一些春季常見疾病。此時建議多吃主食,因為主食的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既經濟又可以直接轉化為熱量,可以提供身體所需。此外,可以多飲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因為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具有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自由基,有助於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春季常見疾病。

主食米飯
 
  4、多食蔬菜,適量食水果
 
  春季以養肝為主,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纖維素和礦物質,能夠促進肝臟中蛋白質、糖類和脂肪的代謝。適量食一些水果,但不建議過多,因為水果中含有較多果酸,屬於生冷食物,過多使用容易損壞脾胃。食蔬菜水果前,建議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強還原水清洗,強還原水能有效地清洗蔬菜水果上的農藥,而且沒有任何化學成分,可以放心使用。

食蔬菜前用强还原水清洗
 
  除了飲食外,還要注意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
 
  早睡早起,少熬夜。晚上按時睡覺,少熬夜,春季是養護肝臟的好時機,熬夜會給肝臟帶來負擔。在睡覺前要適量補充水分,可以飲一些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有助於稀釋黏稠的血液,避免睡覺時缺水,還能促進新陳代謝。

早睡早起
 
  注意心平氣和,少發脾氣。心靜則氣血平穩,就不會擾亂心血,也不會損傷心氣。心氣充沛,有助於滋養脾臟,健脾養胃。
 
  不要參加劇烈運動。初春時候氣溫變幻無常,運動方式最好選擇輕鬆的,不建議參加劇烈運動。散步、太極、慢跑都是不錯的選擇。在運動時建議隨身帶一小瓶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及時補水,避免身體缺水。
 
輕運動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