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好拍檔,讓年夜飯食得更健康安心!

  春節就快到了,年味都越來越濃。而準備食物就是新年最重要的大事之一,吃新鮮的食物,不僅可以收穫美味,還能收穫健康!那麼為家人做一餐美味的年夜飯應該如何準備呢?

年夜飯
 
  春節要準備很多食物,而購買就很重要了!要學會選食材,才能完成吃得健康的第一步!在選擇禽獸肉類時要注意,鮮肉的肌肉有光澤、顏色均勻、脂肪顯示為白色(牛、羊肉或者是黃色),外表有少幹或者少少濕潤,不會覺得黏手,用手指壓肌肉後的凹陷立即恢復,有正常的氣味。新鮮的蛋類蛋殼是堅固、完整的,經常會有一層粉狀物,摸起來不潤滑,手感沉沉的,燈光透視可以看到呈微紅色。鮮魚的體表會有光澤,鱗片完整、無脫落,眼球飽滿突出,角膜透明清亮,鰓絲清晰呈現紅色,黏液透明,肌肉有彈性。

鮮魚
 
  選擇了新鮮的食材,下一步就要對食材做好處理啦。蔬菜水果上可能會有農藥,而肉類上也可能有激素,那麼清洗食材就要好好把關啦!如何才能清洗乾淨食材,食得更安心、更健康?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就幫到你!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作的強還原水®是清洗食材的好幫手!強還原水®含有豐富的溶解氫,分子團細小,鹼性很高,有很強的溶解力和潔淨力,可以有效地中和、去除蔬菜水果上的農藥。還能去除部分蔬菜上帶有的澀味。用強還原水®浸泡3-5分鐘,可以有效清除肉類中的激素。對於鮮魚上的黏液和腥臭,強還原水®也可以有效去除。

用強還原水清洗蔬菜
 
  對於一些雪藏保鮮的食材,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作的強性水可以幫助加快溶雪速度,用酸性水溶雪後再用強還原水®浸泡,最後再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作的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沖洗一下就可以備用啦。

強還原水和酸性水解凍和清洗冷藏食品
 
  將食材都清洗處理好,最後一步就是烹調食材。想要為家人準備一餐美味的年夜飯,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可以成為很好的助手!
 
  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有很好的溶解力、膨潤作用,而且熱傳導快,既可以縮短烹調食材所需的時間,又可以令食材味道得到更好地發揮,而且食材變得易軟但不易爛,口感和味道會更好。另外,Enagic Kangen water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既可以令食材的營養成分得到更好的散發,又有助於細胞中的營養物質運輸,從而提高營養成分的吸收。

用還原水炒菜口味更佳
 
  選擇廚房的好拍檔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能夠製造5種功能水,可以幫助到生活的每個細節,輕輕鬆松幫助煮出一餐美味的年夜飯,令每個人都能煮出美味佳餚!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