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飲水的人,身體可能會缺一些東西……

  有不少人覺得白開水淡而無味,所以不愛飲水,認為可以飲其他“水”來解渴或者補水,能起到一樣的作用。然而長時間不愛飲水,可能會導致身體缺少一些東西!
 
  水是透明的,好像什麼都沒有,但實際上其中含有很多肉眼看不到的營養物質!水中含有的礦物質除了大家所熟知的鈣和鎂等比例比較大的之外,還包括鈉、鉀、氯、鐵、鋅、銅、鉻、碘、鉬、硒等等必不可少的元素。維護人體健康所需的營養素有40多種,主要是來源於日常進食的各種食物,而飲用水提供的礦物質對人體攝入礦物質量貢獻了1%~20%之多。其中,人通過飲水所攝入的鈣、鎂元素,占每日總攝入量的20%。而其他大部分元素,通過飲水都可以攝入5%左右。

水中含有多種礦物質
 
  世界衛生組織提出,在溫和的環境中,成年男性每日應該飲用約2.9L水,而成年女性應該飲約2.2L水。要充足的補水,以保證人體健康的生理所需,同時也能夠達到一定的營養素補充效果。

每日都要充足補水
 
  有人不愛飲水,自然就有人注重飲水,但有時候太“注重”水了,卻起到反效果。那就是選擇了太“乾淨”的水!例如純淨水和蒸餾水。
 
  純淨水是精油逆滲透法等方式過濾,不含任何雜質的水。純淨水在處理過程中,會過濾掉許多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長期飲用可能會導致體內缺乏微量元素。蒸餾水是經過蒸餾、冷凝操作的水,會將其中的很多有益元素去除。長期飲用蒸餾水就等於放棄從水中獲得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的5%的來源。

純淨水
 
  自來水可能有二次污染,純淨水又太“乾淨”,那應該選什麼水呢?要選就要選擇健康好水,而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就是不錯的選擇。
 
  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是不含細菌、雜質、重金屬的健康乾淨的飲用水,其中含有離子狀態的礦物質。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小分子團水,是呈負氧化電位,含有適量的氧,是達到國際上對飲用水定義標準要求的健康好水。

世界公認好水還原水
 
  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是自來水經過Enagic®電解還原水機電解後,會保留有益於人體的礦物質元素,去除不利於健康的元素。而且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細小的水分子更容易被人體所吸收,也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是水中的礦物質元素可以更好地被人體吸收。自來水經過水機的電解後,水中的鈣、鎂、鈉、鉀等正離子被陰極吸取後,氫氣離子增加而呈鹼性,可以中和體內酸毒,改變酸性體質,保持身體處於最佳pH值下鹼性狀態,從而預防疾病的出現。另外,Enagic Kangenwater電解還原水®中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能有效去除人體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從而有效改善身體健康狀況,提升免疫系統及增強身體抵抗能力。

還原水特點
 
  不要小看水,其實水也是很重要的營養素!而選擇健康好水還原水®,可以幫助更好地補充身體所需的元素,改變體質,令身體更健康!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