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季節病“復蘇”來襲?試試用它!

  已經進入冬天,最近氣溫極速下降。隨著天氣逐漸寒冷,人們活動的積極性逐漸下降。與此相反,許多喜歡寒冷的疾病的“積極性”卻提高了,企圖趁冷破壞人們的健康和生活。冬天季節疾病慢慢地開始“復蘇計畫”了,大家要注意了!
 
  感冒和流感
 
  通常感冒是因為人感染了流感病毒。感冒時,人體的免疫系統會調動起來抵抗病毒,身體會消耗更多的水分。病毒釋放出來的毒素,免疫系統分解的病毒,都需要依靠水排出體外。感冒發燒時,體溫會上升,人體會出更多汗來降低體溫。感冒時,人體會更容易脫水,所以應該多飲水,避免身體缺水。

感冒飲還原水
 
  建議在感冒時飲小分子團水,而Enagic®電解還原水就是很好的選擇。Enagic®電解還原水除了是小分子團水,有助於身體更好吸收水分外,促進毒素排出外;還具有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自由基,改善身體,提高免疫力,加快身體恢復。

多飲還原水有助於緩解流感感冒
 
  呼吸道疾病
 
  乾燥的冷空氣會降低呼吸道的抵抗力,很容易導致人發生呼吸道感染,所以冬天就重要預防支氣管炎等。可以在晚上睡覺前適量飲一些Enagic®電解還原水,既能滋潤呼吸道,又能補充水分,避免夜間身體缺水。

呼吸道疾病
 
  皮膚病
 
  冬天皮膚最容易受到乾燥和寒冷的侵害,導致皮膚瘙癢、紅腫。寒冷還可能會引起凍瘡等問題。護膚的首要就是補水,補水的第一步是多飲水。建議多飲小分子團水Enagic®電解還原水,小分子團水更容易進入細胞組織,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如果出現發炎、紅癢等皮膚問題,可以使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pH2.5強酸水濕敷或噴灑皮膚不舒服的位置,可以有效消炎殺毒,起到很好的緩解效果。

皮膚不適噴灑強酸水
 
  口角發炎
 
  冬天氣溫低,天氣乾燥,嘴唇容易覺得乾燥,很多人會習慣性用舌頭佢舔嘴唇口角。唾液在乾燥的空氣下立即蒸發,從而會越舔越乾,口角乾裂,口腔中的細菌就會趁虛而入,引發嚴重。平時應該多飲水,及時補充身體水分,多吃水果和蔬菜,補充維生素B2。
 
  冬天氣溫較低,氣候乾燥,不容易感到口渴,卻又是最容易缺水的季節,很多冬季的季節病都是因為身體缺水造成的。水是生命之源,所以多飲水可以預防多種冬季季節病。而選擇好的水,有助於改善體質。從選擇好水開始,多飲Enagic®電解還原水,改善身體,擁抱健康!
 
冬季多飲還原水提高免疫力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