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乾燥寶寶不願意飲水?試試這些蔬果!

  冬季天氣轉涼,氣候變得乾燥,人體更需要補水。但是,面對一杯淡而無味的白開水,寶寶愛理不理,而媽媽們使出渾身解數,各種招式,都很難讓孩子飲一口水。這到底應該怎麼辦?不如試試這些冬季補水蔬果!
 
  白蘿蔔
 
  白蘿蔔含水量高達93.4%,是冬季的補水佳品。而且白蘿蔔富含膳食纖維,礦物質含量也很高,可以增強寶寶的免疫力。可以將白蘿蔔切塊,配用Enagic®電解還原水煲湯。Enagic®電解還原水熱量傳導快、溶解力強,有很好的膨潤作用,用來煲白蘿蔔,可以使白蘿蔔更加入味而且容易煮熟,更軟但不易爛,適合寶寶食用。

還原水煮白蘿蔔更軟而且入味
 
  大白菜
 
  大白菜的水分含量高,維生素C含量高達30mg~40mg/100g,在同類型蔬菜中屬於高含量。口感微甜,很多小朋友都喜歡吃。平時在煮大白菜之前,可以先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強還原水®清洗,可以快速幫助清洗農藥。

大白菜
 
  淮山
 
  淮山中含有的各種物質有助於潤肺,膳食纖維少,易消化吸收。在秋冬季節,有些小朋友因為水分缺乏出現食欲下降,消化不良等問題。此時,可以用小分子團水Enagic®電解還原水煲淮山粥給他們吃,有助於促進消化,還能潤燥。

淮山
 
  馬蹄
 
  馬蹄的含水量比較高,食用後能夠潤腸,還含有膳食纖維,能夠促進腸胃蠕動。馬蹄口感脆甜多汁,可以代替部分主食,用強還原水®洗乾淨去皮後,可以給寶寶生吃或者煮菜都可以,煮甜品也好吃。

馬蹄
 
  橙
 
  橙富含維生素C、檸檬酸和類胡蘿蔔素,能有效提高人體免疫力。口感酸甜,建議給寶寶直接吃。

橙子
 
  雪梨
 
  雪梨的不溶性膳食纖維含量比較多,水分含量也高,多汁口感細膩。

雪梨
 
  草莓
 
  草莓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膳食纖維,有助於緩解寶寶的便秘問題。打成草莓泥後可以做成天然的草莓汁。

強還原水洗草莓
 
  在吃蔬菜、水果之前,要注意先清洗乾淨,建議使用強還原水®清洗。強還原水®含有豐富的溶解氫,分子團細小,鹼性也很高,有很強的溶解、膨潤、潔淨效果,可以快速清洗農藥。可以吃得更放心。

強還原水洗水果
 
  另外,要注意的是蔬菜可以給寶寶多吃,但是水果要適量!6~7個月大的寶寶每天10g水果就好,大約2勺輔食勺。8~9個月大的寶寶,每日吃20~30g左右,大概4~6勺。10~11個月的寶寶,每日吃50g左右,大約1/4個蘋果,或者3~4粒草莓。1~2歲大的小朋友,每天吃75~100g,大約半個蘋果或者5~6粒草莓。2~3歲的小朋友,每日吃150g,大概1個中等大小的蘋果,或者8~10粒草莓。
 
BB吃水果輔食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