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知道?有些蔬菜的鈣含量可能比牛奶還高!

  蔬菜是人們日常飲食中必不可少的食物之一。而一講到蔬菜,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能提供豐富的維生素,如果想要補充鈣質和蛋白質,一般都會想起肉類、奶類、蛋類等等。但實際上,是大家低估了蔬菜的能力了!其實不少蔬菜的鈣含量、蛋白質含量甚至超過肉類、蛋奶類,其實是低調的補鈣“小能手”!(牛奶鈣含量104mg/100g)
 
蔬菜
 
  (1)芥蘭

芥蘭
 
  (2)紅莧菜

紅莧菜
 
  (3)毛豆

毛豆
 
  (4)小白菜

小白菜
 
  (5)油菜

油菜
 
  (6)芥菜

芥菜
 
  (7)番薯菜

番薯菜
 
  千萬不要低估蔬菜的補鈣能力,與其去吃各種補鈣產品、狂飲牛奶,不如多吃這些「高鈣菜」!在吃蔬菜前,建議先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強還原水®清洗。強還原水®含有豐富的溶解氫,分子團細小,鹼性也很高,有很強的溶解、膨潤、潔淨效果,可以中和、去除殘留在水果蔬菜表面上的農藥。只需要用強還原水將水果蔬菜浸泡10秒,就可以把其中殘留的農藥分解出來了,還能去除蔬菜上的澀味。

強還原水洗菜
 
  另外,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Enagic®電解還原水來煮菜,可以很好地將蔬菜的鮮味提出來,由此減少調味料的使用,做出來的菜更有益於健康。而且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分子結構小,溶解力強,用來烹飪,食材的營養成分可以更好地散發,不會浪費流失。
 
  其他補鈣小貼士:
 
  1、適量運動。攝入的鈣需要通過輕微的運動刺激,才能更好地發揮作用。

運動有助於補鈣
 
  2、曬太陽。曬太陽中的紫外線能夠幫助身體合成維生素D,促進鈣吸收。但不建議在烈日下暴曬,建議在清晨或傍晚,陽光比較柔和的時候曬太陽。
 
  3、多飲水。水是天然的補鈣佳品,有研究顯示,與食物中的礦物質相比,水中的天然礦物質呈現高活性的離子狀態,更容易被人體所吸收。而飲用水的選擇,建議選擇Enagic®電解還原水!Enagic®電解還原水中富含鈣、鉀、鎂、鈉等礦物離子。Enagic®電解還原水的鈣、鎂離子同在,而鈣在鎂的陪伴下可以發揮更好的作用。

飲還原水幫助補鈣
 
  Enagic®還原水具有-250Mv以下的氧化還原電位,加上被離子化的礦物質,飲用能夠有效地清除細胞及血液中的毒素和代謝物,促進身體健康。飲用Enagic®還原水是一種溫和而長期的補鈣方式,代謝壓力小,對人體十分友好,方便易行,接受度高,而且不增加能量物質的攝取。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