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高發期來襲,提高寶寶免疫力很重要!

  秋冬季節,氣溫轉冷,晝夜溫差變大,正式流感病毒高發的季節。預防感冒、提高免疫力成了大家最關心的話題。而免疫力偏低的孩子,更是成為家庭關注的對象!孩子一換季就容易感冒,怎麼才能迅速提升他們的免疫力?

孩子免疫力偏低
 
  很多家長認為孩子生病就是免疫力弱,但經常感冒發燒就一定是免疫力弱了嗎?實際上,那並不一定!
 
  孩子如果出現以下情況,才可能是免疫力弱:
 
  1、總是生病,並明顯伴有發育落後;
 
  2、每次生病後,都不能自行痊癒好轉,需要打針或者住院治療;
 
  3、每次細菌感染,都要用2個月以上的抗生素,但效果不一定好;
 
  4、孩子每次生病都是嚴重感染。

孩子免疫力弱
 
  正常情況下,6歲以下的孩子平均每年都會感冒6~8次。剛上幼稚園的孩子,在冬春季節,有些甚至每個月會生病1~2次,這些情況是很常見的。所以,或者孩子的免疫力相對於成年人而言是偏低,但是不要隨便判斷孩子就是免疫力弱,更不要盲目亂給孩子“補”強免疫力。
 
  有些家長覺得益生菌、牛初乳、蛋白粉等等產品有助於提升孩子的免疫力,其實不然,如果用錯了,還可能會對孩子造成不利的影響。例如,蛋白粉補的其實就是蛋白。在現代,孩子的日常飲食中的蛋白質就已經足夠了,過量的蛋白也沒法利用,只會在體內轉化為脂肪,攝入過多反而會增加腎臟負擔。
 
  那麼,怎樣做才是提高孩子免疫力的正確方法呢?
 
  多飲水
 
  孩子需要多飲水,對他們的健康和生長發育都很重要!兒童身體中水分的占比比成年人更高,而且孩子正處於生長發育階段,如果長期缺水,會影響身體健康和認知能力,為孩子選擇健康好水,讓健康好水陪伴孩子成長!孩子的健康,從一杯健康好水Enagic®電解還原水開始!

健康還原水伴孩子成長
 
  Enagic®電解還原水中富含鈣、鎂、鈉、鉀等礦物質離子,讓孩子多飲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補鈣,而且更容易吸收,有利於促進大腦皮層發育,提高孩子的記憶力。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飲用後更容易吸收身體所需水分,起到更好的補水效果,避免孩子缺水。Enagic®電解還原水具有強溶解力和滲透力,能夠促進胃腸反射,促進廢物排除體外。Enagic®電解還原水具備抗氧化功能,能夠消滅體內多餘自由基,有助於增強孩子的體質,提升免疫力。

多飲還原水有利於提高免疫力
 
  另外,由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強還原水®,可以有效地清除蔬果中的農藥殘留和肉類的腥臭味,用強還原水®清洗食材,可以讓孩子吃得更安心,保證孩子的飲食安全!而且用Enagic®電解還原水烹飪,可以讓食材更加美味可口。
 
強還原水是清洗食材好幫手
 
  避免營養單一
 
  想要孩子的免疫功能提高,首先要將免疫系統搭建起來,各種營養物質都要攝入。每日都要讓孩子攝入適量的碳水化合物(米、面等)、蛋白質(禽瘦肉、水產品、蛋類等),維生素(蔬菜水果)和乳製品,避免攝入的營養成分過於單一。

營養均衡
 
  保證每天戶外活動時間
 
  適當運動能調整孩子身體組成的蛋白、脂肪等比例,更好地建設免疫系統。每天保證至少1小時的戶外活動。充足的睡眠、愉快的心情,對免疫狀態也很重要,有助於孩子增強免疫力。
 
保證孩子戶外活動時間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