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皮膚狀態好,pH值需知曉!

  大家都知道,人體具有酸鹼性,有些人體質偏酸性,有的則偏鹼性。其實,皮膚也分酸鹼性!一般來說,健康的皮膚pH值是在4.5至6.5之間,此時皮膚抵禦外界侵蝕的能力以及彈性、光澤、水分等等,都為最佳狀態。所以說,pH值與安全、舒適、保養是密不可分的。

還原水
 
  那麼,pH值對表皮的生物調節有什麼作用影響呢?
 
  對皮膚屏障功能的影響
 
  pH值會影響與皮膚屏障功能相關的酶的活性,這些酶活性的最佳pH值為5.5。因此,當皮膚的pH值升高時,這些酶的活性就會降低,皮膚的屏障功能也會相應降低。
 
  對角質層緊密性的影響
 
  假如皮膚的pH值升高呈弱鹼性,其角質層緊密性明顯降低。當皮膚pH值改善為弱酸時,角質層的緊密性也會得到改善。
 
  對皮膚其他功能的影響
 
  較高pH值容易引起皮膚乾燥和瘙癢,高pH值的皮膚對化學刺激更加敏感,容易產生接觸性皮炎。皮膚局部pH值的改變可以誘發或者加重某些皮膚病,反之,某些疾病也可以影響皮膚表面的pH值。
 
  皮膚處於一個平衡的pH值有助於保持健康狀態,但是,如果pH值過高或者過低就可能會影響皮膚的健康了。
 
  pH值過低的過酸性皮膚主要狀態有:
 
  1、皮膚鬆弛,暗淡無光,缺少彈性,容易浮腫;
 
  2、敏感,角質層薄,容易氧化;
 
  3、容易長粉刺、痘痘、濕疹;
 
  4、容易長色斑,容易被曬黑曬傷。

還原水
 
  pH值過高的過鹼性皮膚主要狀態有:
 
  1、皮膚會脫皮、不容易吸收護膚品;
 
  2、對細菌抵抗力減退,容易出現毛囊炎症、感染和痤瘡。

還原水
 
  要如何平衡皮膚pH值,保持皮膚的好狀態?其實,不必投資購買昂貴的產品或所謂神奇的面霜。實際上,可以通過簡化護膚、合理用水就可以改善皮膚。分享平衡皮膚的簡單技巧:
 
  選擇pH值平衡的護膚產品
 
  其實,並沒有必要苛刻選擇清潔力強的潔面產品,它們大部分是呈鹼性的,不能起到很好的清潔效果的同時,還可能會傷害到皮膚。在面部清潔與護理中,建議選擇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pH6.0美容水。pH6.0美容水是pH值為6的弱酸性水,其中不含有化學成分,它的pH值接近健康皮膚的pH值。pH6.0美容水具有漂白、亮麗的作用,可以很好地清潔面部,而且不會產生任何刺激。而且pH6.0美容水具有消毒殺菌的作用,可以緩解皮膚敏感、發炎等症狀,修復肌膚曬傷的效果甚佳,能保護皮膚的健康狀態。pH6.0美容水還有收斂作用,能使皮膚光滑柔軟。

還原水
 
  酸性食物與鹼性食物均衡食用
 
  如果過多使用酸性食物,將會改變人體內正常的鹼性環境,使體液變酸,造成血液循環變差,使皮膚新陳代謝降低。在酸性環境中,皮膚會變得粗糙、沒有光澤。日常膳食中應該要注意均衡食用酸性食物和鹼性食物,兩類食物均衡搭配,力求做到酸鹼平衡。
 
  多喝Enagic®還原水
 
  Enagic®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水,有助於保持身體處於在最佳pH值下鹼性狀態,在鹼性環境中,有助於皮膚保持一個健康的pH值。Enagic®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飲用後更容易被人體細胞吸收,可以給身體做到更好的補水效果,讓肌膚有充足的水分,促進新陳代謝。而且Enagic®還原水具有抗氧化功能,能消除體內多餘自由基,可以改善皮膚炎症與敏感等症狀,還能延緩衰老。
 
還原水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