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水才能煮出一碗美味的飯!

  飯是最簡單的料理,米、水加電飯煲就能煮出一鍋飯。但是,想做得美味卻好像並沒有那麼簡單,選擇多好的米多貴的電飯煲,煮出來的米飯好像都無法完全滿足自己的味蕾。其實,是否曾經想過,或許跟水有關?

還原水
 
  平時煮飯最常用的就是自來水了,也有些人會用開水、瓶裝或桶裝礦泉水以及純淨水,那麼用不同的水煮出來的飯有什麼區別呢?
 
  自來水
 
  先用自來水洗米,然後將米和自來水加入電飯煲中,開始煮飯,大部分人都是這樣煮飯的。但是,自來水中會有餘氯,可能會破壞大米中的維生素,造成營養素的缺失,影響人體對營養物質的吸收。另外,由於自來水管管道的衰老,可能會對水質造成二次污染,用這樣的水洗米和煮飯,會影響米飯的口感,甚至帶來健康危害。

還原水
 
  開水
 
  有些人意識到自來水的問題,會將自來水燒開,用燒開的水來煮飯。燒開的水能消除自來水中的大量氯氣,能縮短高溫煮飯的時間,還可以減少維生素B1的損失。但是,泡了開水後的飯會膨脹,從而變硬,十分影響口感,經常吃的話很有可能會影響胃部健康。

還原水
 
  瓶裝或桶裝礦泉水
 
  礦泉水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用來煮飯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的鈣元素和鎂元素,也能較好地保留米飯的香味。但是,日常所買的瓶裝或桶裝水,只能稱之為較軟的水,而且瓶装或桶装的矿泉水还存在开封三天细菌就超标的问题,长时间使用矿泉水做饭可能會影響健康。

還原水
 
  純淨水
 
  有部分人會選擇用純淨水煮飯。純淨水是經過提純、淨化的水,是乾淨的水,但在除去細菌病毒、污染雜質的同時,也除去了幾乎所有的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無機礦物質。長期飲用或用純淨水煮飯,缺少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攝入,是不利於健康的。

還原水
 
  煮飯的用水選擇有很多,但總有不足,那究竟用哪種水才是更好的選擇呢?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可以幫到你!Enagic®電解還原水機製造的功能水可以幫助煮出更香的飯,或許能幫你滿足味蕾的要求!
 
  在煮飯前,可以先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的強還原水®清洗大米,強還原水®能洗掉附在米粒表面的部分農藥殘留和污垢,而且不會破壞維生素等有益成分,用還原水洗米更加安全,讓人放心。如果是新米,洗完後馬上煮,味道會更好;如果是舊米,先用強還原水®浸泡15~30分鐘,可以有效的去除舊米的味道。用Enagic®還原水煮飯,米飯香甜可口,顆粒光澤好,有粘性,米飯口感可口、香軟,可以用來做飯團,還不易腐臭變色。

還原水
 
  而且強還原水®還能有效地清洗其他蔬菜水果表面的農藥殘留,去除部分蔬菜帶有的澀味,去除肉類魚類的腥臭味,幫助更好地清潔食材。然後再用Enagic®還原水煮菜,可以讓菜餚更加美味可口,而且營養素不易流失。一台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助你做一桌美味的飯菜佳餚,讓家人吃得更健康。
 
還原水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