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三分虛,滋潤食養很重要!

  俗話說“入秋三分虛。”經過一個夏天的透支,人體內營養大量流失,身體變得虧虛,容易得病;而且秋季乾燥,需要多注意少吃辛辣及寒涼食物,此時滋潤食養很重要!
 
  多飲水
 
  秋天天氣乾燥,多飲水不僅可以起到滋陰潤肺的功效,同時可以提高免疫力,預防感冒。成年人每天要飲1500ml~1700ml水,是一個比較健康合適的量,可以根據天氣變化或個人的運動量的需求,增加或減少,秋天由於天氣乾燥,就應該適量多飲水。另外,在吃飯時也會攝入一定量的水分,所以要適量增加,但不要過量飲水。

還原水
 
  想要保持健康,僅僅飲水是不夠的,要選擇健康的水。而Enagic®還原水就是很好的選擇。Enagic®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飲用後更容易被人體吸收水分,可以增強水合作用,促進新陳代謝,有利於身體代謝廢物排出體外;它細小的水分子團還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讓人更好地吸收營養成分。Enagic®還原水具有抗氧化功能,能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能幫助改善多種慢性疾病,提高免疫力和自我自愈能力。適量多飲Enagic®還原水既能充分補充水分,又可以改善體質。

還原水
 
  多吃蜜
 
  秋季養生要防燥。蜂蜜具有入肺止咳、養顏、通便等作用,在秋季吃最合適了。蜂蜜中富含蛋白質、氨基酸、礦物質、維生素等,是一種純天然的營養保健品。建議用低於55℃的溫水沖泡蜂蜜,這樣既可以融化蜂蜜,也可以最大程度地保留蜂蜜的營養。

還原水
 
  多喝湯
 
  湯是一種營養豐富又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喝湯對調節口味,補充津液,增強體質都非常有利,尤其在乾燥的秋季。健康喝湯,做法很重要。很多人多煲湯有一個錯誤的認識,覺得煲煮越久,食材裏的營養物質就越容易溶解在湯裏。實際上,在食材允許的情況下,煲湯的時間要盡可能短,否則容易破壞食物中的氨基酸類物質,使嘌呤含量增高,營養成分流失。

還原水
 
  建議用Enagic®還原水煲湯,Enagic®還原水熱傳導快,用它來煲湯,沸騰需要時間短,可以減少煲湯的時間,保持湯的營養成分。Enagic®還原水有很強的溶解力,有助於將食材的味道提出,使湯更加美味。而且Enagic®還原水可以讓食材容易變軟,但不容易爛,保持更佳的口感。
 
  多吃魚
 
  秋天是需要進補的季節,但很多人都害怕大量進補會導致肥胖,那麼魚肉就是很好的選擇了。魚肉脂肪含量比較低,其中的脂肪酸被證實有降糖、護心等作用。在烹飪魚肉之前,可以使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功能水清洗,先用強酸水將海鮮浸泡1-3分鐘,然後再用強還原水浸泡3-5分鐘,可以有效地去除魚肉的腥味。最後用pH9.5Enagic®還原水煮海鮮大餐,這樣煮出來的海鮮會更加美味。

還原水
 
  多喝茶
 
  秋季是乾燥的季節,人體的多個部位容易出現不適,適當地可以飲一些養生茶,補充身體缺失的水分,調節幹濕平衡,還可以達到養生的效果。如,菊花茶有清肺祛火的效果;烏龍茶一類的清茶,既能消除餘熱又能恢復津液。可以用Enagic®還原水來沖泡茶,它屬於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溶解性好,茶葉用Enagic®還原水一泡就出味,而且味道更好。一般泡茶都需要用煮沸的水,而Enagic®還原水也可以用於冷泡,一樣很快就能出味。

還原水
 
  多吃水果
 
  俗話說到:秋瓜壞肚,吃果不吃瓜。因為一些瓜類所屬於寒涼性質,吃多了會損壞脾胃,要適可而止。而秋天的水果含有很多水分和營養物質,有助於滋陰潤肺。如,雪梨有潤肺、止渴、消痰、降火等作用,非常適合在乾燥的秋天食用;柑桔有生津止咳、潤肺祛痰等功效;葡萄營養豐富,還能幫助機體排毒,解內熱,有益氣補血、生津止渴的功效。
 
還原水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