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一到就不停咳嗽,怎麼辦?

  秋風吹,咳嗽起,很多人就會容易感冒、咳嗽了,或者嗓子癢癢的很不舒服。咳嗽本身不是一件壞事,能夠幫助排除肺中的痰。但是長時間咳嗽又會對肺部產生影響,導致痰液一直聚集在身體裡,就容易傷肺了,那就要多注意了!

還原水
 
  秋季為什麼容易咳嗽?一般是由於以下原因造成:
 
  一、秋天乾燥
 
  入秋後,由於天氣的乾燥,人也會容易乾燥,身體各個部位都會覺得幹,這其實是“燥”在發揮作用於人體五臟之中。其中影響最大的就是肺,但肺最喜歡潤,討厭干燥,而且肺葉很嬌嫩,最容易被侵襲。再加上很多人在夏天出汗過多,消耗大,秋天來臨但正氣仍未恢復,燥邪就更容易侵襲肺部,引發咳嗽。
 
  二、感冒引發
 
  入秋後,早晚溫差會明顯變大,稍不留神就會引發感冒,感冒是誘發咳嗽的一個重要因素,尤其是孩子,感冒發燒一次,至少要咳嗽大半個月。

還原水
 
  三、秋天是過敏性疾病的高發季
 
  秋天是過敏性疾病的高發季,尤其是呼吸道疾病,比如過敏性鼻炎、哮喘的高發季。到了秋季,除了樹木花粉,蟎蟲、雜草花粉等都可能會導致過敏,造成秋咳。

還原水
 
  面對秋咳這個煩惱應該如何預防呢?
 
  多喝水
 
  秋季天氣乾燥,呼吸道容易受刺激引發咳嗽,多喝水能夠濕潤口腔,增加身體排毒代謝以及抵抗病毒細菌進入口腔,有很好的預防秋季咳嗽的作用。可以多飲小分子團水Enagic®還原水,它的水分子是由較小的六角形水簇組成的,所以飲用後人體更容易吸收水分,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使身體各個部位保持濕潤狀態,起到很好的潤肺效果。

還原水
 
  另外,Enagic®還原水具有抗氧化功能,可以消除體內多餘自由基,能夠改善多種慢性疾病,改善體質,提高免疫力,預防過敏性疾病的出現,從而也避免了秋咳的發生。
 
  還可以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pH6.0美容水漱口,pH6.0美容水具有消毒抑菌的作用,用它經常漱口既可以預防感冒,還能預防口腔細菌感染,從而達到預防秋咳的效果。
 
  注意保暖
 
  秋高氣爽,氣溫溫差大,早晚冷中午熱,很容易導致感冒,而引起咳嗽,所以秋季要多帶一件衣服,注意在冷時添加衣服。
 
  注意飲食
 
  多吃蔬菜水果,可以補充維生素、微量元素以及膳食纖維等,可以增強身體免疫力,調節身體系統平衡,從而預防咳嗽。

還原水
 
  注意衛生
 
  秋天落葉紛飛,蚊蟲滋生,過敏原會增多,容易發生過敏咳嗽,也容易刺激呼吸系統。注意佩戴好口罩,減少環境對呼吸道的刺激和感染。同時,注意室內衛生,秋季灰塵大,要勤打掃,多開窗換氣,減少室內病菌,從而預防秋季咳嗽。
 
還原水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