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飲多少水?跟你的年齡有關系!

  人體健康最重要是生理平衡,包括人體的營養平衡、酸堿平衡、電解質平衡等,其中保持人體每天的水準衡也非常重要!人體每天依靠飲水和飲食獲得水分,也通過人體各種排泄將多餘的水分排出。人體最大組織部分就是水,水占人體總量的70%左右。年齡越小,身體的含水量越高。然而,不同年齡層喝的水都不一樣,你飲的水夠嗎?
 
  人體平均每日攝入的水有20%~50%來自食物,其餘75%~80%則來自水或飲料。2004年美國食品和營養委員會建立的水飲食攝入量可供參考:

還原水
 
  為何不同年齡層的人或不同人群飲水量不一樣?
 
  嬰兒
 
  新生嬰兒的腎臟尚未發育成熟,所以只推薦喝母乳或嬰兒配方奶粉來滿足水分和營養的需求,健康的嬰兒不需要額外在飲水。在沖泡奶粉時,建議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作的pH7.0純淨水沖泡。pH7.0純淨水保持微鹼性的同時保留部分有益的礦物質,非常適合嬰兒腸胃吸收。

還原水
 
  兒童或青少年
 
  若按照體重與水的比例計算,會隨年齡增長而降低,但兒童青少年的總體水百分比仍高於成人。而且,兒童青少年的高溫耐受力抵禦成年人,特別在熱環境運動時。與成年人相比,兒童青少年運動時的代謝率更高,需要攝入水量甚至高於成年人,需要飲足夠的水量才能滿足人體代謝的需求。若水的攝入量不足,會影響機體代謝及體內有害物質及廢物的排出。

還原水
 
  建議兒童青少年飲用小分子團水Enagic®還原水,飲用後人體更容易吸收水分,可以更好地達到補水效果,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Enagic®還原水還具有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自由基,改善體質,提高免疫力。
 
  成年人
 
  一般來說,成年人每消耗4.184kJ能量,需要1ml水,考慮到活動、出汗及溶質負荷的變化,水的需求量可增加到1.5ml/4.184kJ。所以一般情況下,成年人每人最少要飲夠6杯水(1200ml),每日足量飲水約為2L,隨著活動的增大和環境溫度的升高,需要增加足量飲水。現在已開始進入乾燥的秋季,要隨身攜帶一瓶Enagic®還原水,及時給身體補水。

還原水
 
  孕婦
 
  孕婦在妊娠期間,需要大量的營養素提供母體和胎兒組織的生成和代謝。整個妊娠期間,母體的代謝很旺盛,所以要保證每天的飲水量以防止脫水;此時對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攝入也要適量增加。此時可以給孕婦多飲Enagic®還原水,其中含有大量天然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無需代謝就能被人體直接吸收。而且,Enagic®還原水還有分子結構小、溶解力強的特點,對營養物質和代謝廢物的交換發揮著重要作用。對準媽媽的身體和營養吸收都很有好處。

還原水
 
  哺乳期婦女
 
  嬰兒從母乳中獲得完全的營養,母乳中包含了嬰兒成長和發育所需的營養素,母乳含有87%的水分。所以,哺乳時,哺乳期媽媽身體會經歷大量的液體流失。因此,哺乳期婦女適量多飲水是必要的,以防止脫水。產後6個月內平均乳汁的分泌量約每日750ml,所以需要增加飲水量。

還原水
 
  建議哺乳期的媽媽飲用Enagic®還原水,Enagic®還原水中含有大量天然礦物質和微量元素,而且它只是呈弱鹼性水,無任何“額外”成分的添加,是健康的、天然的水。而且Enagic®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飲用後可以讓人體更快吸收水分,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還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
 
  水是生命之源,無論是哪個年齡階段、哪類人群,都要注意飲水補水。要養成主動補水的習慣,不要等口渴身體缺水時才飲水。科學飲水,飲健康好水,決定健康好體質。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