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養顏,水是最好的“天然美容劑”

  中醫認為水能補陰、養陰,是滋陰生津的第一天然食材,並將飲水視為人的第一養生法。飲水看似一件非常簡單的事,而要把水飲對,卻並不是那麼簡單。
 
  中醫講:五臟安,則精神煥發容顏美!
 
  一、好氣色,從“心”做起
 
  中醫認為:“心主血脈,其華在面。”所以,當人的心功能正常時,面色就自然顯得紅潤有光澤;相反,如果心血虧少,面色就會發白,而且伴有健忘多夢、眩暈等症狀。而飲好水有助於養血脈!
 
  Enagic®還原水就是很好的選擇。Enagic®還原水具備抗氧化功能,能有效消除體內多餘自由基,常飲Enagic®還原水可以清除因自由基所產生的血管中的淤積垃圾,起到清潔血液、疏通血管的效果。Enagic®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具有強滲透力、分散性好,有助於降低血液的粘稠度,促進血液迴圈,使血管更健康。

還原水
 
  二、淡斑點,需要充盈肝血
 
  中醫中提及:“肝主藏血,主疏泄。”如果肝臟失疏泄,就會導致氣機不跳、血行不暢,導致面色青黃,臉上容易出現黃褐斑、蝴蝶斑等。養生重在養肝,平時多飲水有助於增加循環血容量。而多飲小分子團水Enagic®還原水,有利於促進代謝廢物的排泄,可以降低毒物對肝的損害,可以起到很好的養肝效果,由此淡化色斑。

還原水
 
  三、好唇色,健脾最重要
 
  《素問·五臟生成篇》記載:“脾之合,肉也;其榮,唇也。”意思是說,脾是氣血生化的源頭,如果脾這個源頭出了問題,反映在口唇的表現就是口唇色澤發白,嘴唇發幹,甚至乾裂、起皮。脾虛弱可以通過多飲溫水來調節,有助於排出濕氣,健脾養脾。

還原水
 
  四、祛痘,要肺氣足
 
  中醫中提到:肺主皮毛,開竅於鼻。肺氣失調,宣發功能就會減弱,毛孔開合、代謝失常,會導致皮膚水油不平衡,容易乾燥、起皮或出油,甚至出現痤瘡、脂肪粒、痘痘等。多飲小分子團水Enagic®還原水,更容易被身體吸收水分,可以保持肺與呼吸道的正常濕潤度;還有助於增強水合作用,促進新陳代謝,使皮膚變得更加光滑。而且Enagic®還原水具有抗氧化功能,還有助於延緩衰老。

還原水
 
  五、腎要好,青春不老
 
  腎乃“先天之本”,主藏精。如果腎虛的話,人就容易未老先衰,比如容顏黯淡、白頭發、早生皺紋等。多喝水是腎健康的基本保障。多飲Enagic®還原水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將身體內堆積的代謝廢物與毒素排出體內,減輕腎臟的負擔。Enagic®還原水具備抗氧化功能,可以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改善體質,提高免疫能力,讓腎更健康。

還原水
 
  體質健康,生命活力,青春與長壽的秘密,都是水。身體中常含好水,自然就容易保持健康和美麗。花容月貌來自內在的健康,要從飲水開始。多飲Enagic®還原水有助於延緩衰老,改善體質保持美麗與健康。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