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洗頭越洗越油?要換換洗護方法了!

  當天氣炎熱時,頭髮護理就成了很多女性朋友的難題,無論是長髮還是短髮,如果不天天洗頭,就會覺得頭髮容易油膩。每天洗頭成為了很多人的習慣,但也引來了更多新的煩惱。那麼,應該如何洗護頭髮呢?

還原水
 
  天氣熱時頭皮容易出汗,會有油膩的感覺,那真的有必要每天都洗頭嗎?其實,頻繁洗頭會令頭皮角質層新陳代謝過快,容易引起過敏性皮炎,有過敏體質的人還會造成嚴重的過敏症狀。而且洗頭本身就會造成一定量的脫髮,如果過於頻繁地洗頭會導致更多量地脫髮。在頭髮清潔的情況下,沒必要過於頻繁地洗頭。

還原水
 
  同時,也有人會有疑問,明明是因為頭髮油膩才天天洗頭,但為什麼卻越洗越油呢?一般是由於以下因素造成的:
 
  1、不良的生活習慣。經常吃高熱量、高油脂、辛辣飲食的人群,皮脂腺分泌油脂過於旺盛,會導致頭髮出油;日常喜歡熬夜、精神壓力過大的人群,內分泌會出現紊亂,會導致油脂分泌過於旺盛。
 
  2、身體缺失水分。生活中不愛飲水的人,體內會缺水,身體的水油平衡會被打破,油脂分泌過於旺盛,自然會導致皮膚和頭髮出油過多。此外,高溫和紫外線會讓頭髮水分加倍流失,也會導致頭髮愛出油。
 
  3、洗頭發太頻繁。頻繁洗頭,把頭上油脂洗去了,皮脂接到“缺油”資訊就會進一步分泌油脂,這樣頭皮和頭髮也會越來越油。
 
  如果你也是因為以上因素導致頭髮油膩的,想要做到更好的頭髮護理,那麼就要多注意了。首先,要改善不良的生活習慣,均衡飲食,戒油膩高脂的食物,保持充足的睡眠,舒緩壓力,放鬆情緒。水是生命之源,要注意及時補充水分。建議多飲小分子團水Enagic®還原水,飲用後人體可以更快吸收水分,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可以避免體內缺水導致水油平衡被打破。

還原水
 
  在洗護頭髮方面,建議選擇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作的pH6.0美容水洗護。pH6美容水有潤發護發效果,而且能防止頭皮屑生成,減少脫髮、頭皮發癢。用溫熱後的pH6美容水沖洗頭髮,可以使頭髮更有光澤彈性,易梳理,還有去屑作用。在用電吹風吹頭時在頭上噴一些pH6美容水,可以避免燙傷頭髮,同時更容易梳理。使用美容水護理頭髮,再配合飲用還原水,還有助於生髮!而且pH6.0美容水是呈弱酸性的水,不含有任何化學成分,相對於其他的護理產品更安全健康。

還原水
 
  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適量地洗頭,健康地養發護發才能使頭髮更健康,真的沒必要天天洗頭發。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