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雖好,但不要亂來!

  現在人們越來越注重健康,也越來越多人開始關注養生。然而,很多人對養生知識知識一知半解,並沒有深入瞭解,而且很多人養生方法都是錯誤的,正在“假養生”還不知道,以下幾種養生法就要注意了!
 
  飲水好,那就一次猛灌大量水
 
  “每天8杯水”幾乎已經成了常識。確實,正常人每天應該攝入飲1500ml~1700ml水,但並不意味著要一次飲下這麼多!尤其有些人,因為繁忙長時間不飲水,在很口渴時飲水,而且會猛灌飲下大量水,這樣真的不是養生!一次性飲下大量水會加重腸胃負擔,還可能會導致昏睡、噁心、抽搐甚至昏迷。“每天8杯水”,最好把需要飲的水總量分配在一天中各個時間段飲,每次200ml左右。建議選擇飲用優質健康的好水,這樣既能補充身體所需水分,又能改善體質,保持健康。而Enagic®還原水就是不錯的優質水之選。

還原水
 
  Enagic®還原水是不含細菌、雜質、重金屬的健康乾淨的飲用水,其中含有離子狀態的礦物質。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小分子團水,是呈負氧化電位,含有適量的氧,達到衛生組織定義標準的的健康好水。Enagic®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飲用之後人體更容易吸收水分,可以更好達到補水效果。養生主動飲水的習慣,適時飲用適量的Enagic®還原水就能給身體補充足夠水分,無需過多飲水。而且Enagic®還原水具有抗氧化功能,能夠消滅體內多餘的自由基,更夠改善多種慢性疾病的同時,還能延緩衰老,改善體質。現在很多人都過著酸性生活方式,容易使身體處於酸性狀態,導致身體不適,Enagic®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水,有助於身體處於更佳pH值下鹼性狀態,可以預防疾病出現。

還原水
 
  覺得進補好,那就天天吃
 
  食用維生素、保健品、補品,似乎成為了一種流行,尤其是老年人和辦公室白領,無論缺不缺都補補維生素,無論有沒有問題都吃吃保健品或補品,好像每天補一補,才能顯示自己對健康的重視。
 
  維生素是身體必須的,但並不等於每個人都需要補。日常中吃的食物中就含有各種各樣的維生素,飲食均衡的人,基本不需要額外補充的。維生素不能亂補,只需要補充身體所缺少的即可。而保健品的本質就是食品的特殊種類,並不含有全面的營養素,不能代替其他食物,它也不是藥,更不能代替藥品。補品是有好處的,但是那是針對對症的人的,不對症的人吃了,可能會有反效果。

還原水
 
  走路好,那就每天走2萬步
 
  世界衛生組織認定,走路是最好的的運動。確實,堅持步行對健康是有很大好處的,但是,一定要注意適量!“日行萬步”在很多看來都是健康的,但實際上,不同人群的運動量是不一樣的,要根據個人的年齡、體重、運動目的性等來決定。如果走路太多,可能會對膝蓋產生損傷,時間一長,原本應該起到潤滑關節作用的關節腔液越來越多,可能會形成膝關節積液。過度運動也會傷害身體!正常人每日行走6000-10000步左右就足夠了。在運動時建議適當補水,可攜帶一瓶Enagic®還原水,及時補充身體所需水分。

還原水
 
  洗臉過分追求清爽感
 
  很多人希望洗完面後更清爽,所以偏愛選擇皂基成分高、清潔力度強的產品。然而大量高頻率使用這類產品,會過多剝奪肌膚表面必要的油脂,影響肌膚對刺激的抵禦能力,容易導致傷害肌膚。建議使用溫和、自然無刺激的洗面用品。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作的pH6.0美容水是不錯的潔面水選擇。pH6.0美容水呈弱酸性的普通水,不含有化學物質,具有很好的洗淨力,可以達到漂白、亮麗的作用,還可以收斂肌膚,保護皮膚健康,使皮膚光滑柔嫩。

還原水
 
  高油高糖不好,那就油鹽不進
 
  現在三高和肥胖的人越來越多,因此少油少鹽的飲食方式越來越受人們所推崇,甚至有人在烹飪時不放油鹽,實行超清淡飲食。其實這樣是不健康的,不能為了預防甘油三酯升高,不吃油、不吃肉,要葷素搭配,飲食均衡,每日油的攝入量約25-30克。鈉鹽的攝入不足會導致機體細胞外滲透壓失去平衡,促使水分進入細胞內,可能導致意識障礙,甚至心率加速、厭食。鹽是要適量攝入的,但每日的攝入量不應該超過6克。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