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家長不會讓孩子飲汽水

  現在家長們對孩子的健康尤為關注,尤其是對飲食。畢竟孩子還不能辨別食物的好壞,因此選擇食物的責任就落在家長身上了。其中汽水是很受歡迎的飲品,尤其是在天氣炎熱時,無論大人還是小朋友都想飲,而且孩子味覺比較敏感,會更愛飲汽水這種帶有甜味的“水”。但是,如果長期飲用汽水,甚至將它當水飲,這樣真的好嗎?

還原水
 
  汽水,即碳酸飲料,是充入二氧化碳氣體的軟飲料。主要成分包括:碳酸水、檸檬酸等酸性物質、白糖、香料,有些含有咖啡因,人工色素等。除了糖類能給人體補充能量外,充氣的汽水中幾乎不含營養素。
 
  專家通過研究發現,經常飲汽水會給身體造成傷害,甚至引起疾病,特別是正在長身體的孩子們,汽水是不宜多飲的,最好是不飲。有時候在孩子的哭鬧中,父母會妥協,讓孩子飲汽水。但是,健康比什麼都重要,不要因為一時的哭鬧而妥協!長期飲汽水對身體真的會有很大危害!
 
  影響消化系統的功能——胃會不舒服
 
  汽水中大量的二氧化碳在抑制汽水中細菌的同時,對人體內的有益菌也會產生抑制作用,會對消化系統產生一定影響。特別是孩子,一下飲太多汽水,釋放出來的二氧化碳很容易引起腹脹,會影響食欲,甚至造成腸胃功能紊亂。經常飲汽水的孩子營養攝入會漸漸跟不上,不利於身體的發育。

還原水
 
  增加患上蛀牙的風險——牙齒不美觀
 
  眾所周知,汽水是一種酸性液體,在與牙齒接觸時會腐蝕表層的牙釉質,會讓牙齒變得越來越敏感,無法承受正常程度的冷熱酸甜。如果長期大量飲用汽水,會對牙齒具有腐蝕性的破壞作用,會導致孩子患上蛀牙,影響牙齒的美觀。

還原水
 
  影響骨質——骨頭變脆弱
 
  雖然人體的骨骼很堅硬,但是長期飲用汽水可能會導致骨質疏鬆。因為汽水中含有酸味劑——磷酸,它會改變人體的鈣、磷比例。孩子尚處於發育長身高的階段,對鈣質的需求非常大,大量攝入富含磷酸的汽水後,會影響鈣質的吸收,這樣會對孩子的骨骼發育非常不利。
 
  缺鐵性貧血——頭腦發暈
 
  汽水中的磷酸還會阻礙鐵質的吸收。鐵是製造血液的主要材料之一,一旦鐵質不夠,會引起缺鐵性貧血。在發育中的青少年,也需要足夠的鐵質來完成快速造血,所以愛飲汽水的青少年要警惕了。
 
  造成肥胖——體型受影響
 
  有研究發現,飲用汽水和體重增加有著密切的聯繫。汽水中含有高熱量的糖分,而且會越飲越上癮。日常中,相比於成年人,兒童和青少年更難忍受汽水的誘惑。孩子如果長期過多地飲用汽水,可能引起體重增加甚至超標。

還原水
 
  健康的人體是呈弱鹼性的,酸鹼值為7.4-7.8,而汽水是強酸性,酸鹼值約2.1。飲用汽水後,身體的酸鹼值會遠離正常值,身體機能會失去平衡,免疫防線會受到衝擊,身體馬上進入緊急狀態,務必在短時間內把體液恢復弱鹼水準,以保住生命健康。汽水對孩子身體的傷害是很大的,所以最好是不要給他們飲汽水。於孩子而言,最健康的飲料是水。為孩子選擇飲用水,應該選擇健康的好水,而Enagic®還原水就是很好的健康水選擇。
 
  孩子在生活中難免會吃大量的肉,飲用汽水,這樣的不健康飲食習慣會使他們的身體呈酸性狀態。而Enagic®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水,飲用Enagic®還原水有助於孩子的身體處於在最佳pH值鹼性狀態,在短時間內把體液恢復弱鹼水準,從而可以預防疾病的出現。而且Enagic®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飲用後人體更容易吸收水分,可以幫助孩子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它的細小水分子團還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營養成分。Enagic®還原水中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氧,具有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可以幫助改善孩子的體質,提高孩子的免疫功能。

還原水
 
  水質決定體質,飲健康的水保持孩子的身體健康,選擇健康好水給孩子,是家長最明智的選擇。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