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糖飲料,真的健康嗎?

  現在,很多人都瞭解含糖飲料的危害,尤其是正在減肥的人群,更加是對含糖飲料避而遠之。因此,市面上推出來一些“無糖飲料”,想要滿足人們的味蕾享受。不過,無糖飲料真的是健康的嗎?

還原水
 
  無糖飲料真的無糖嗎?
 
  我們通常說的糖就是蔗糖(白糖、紅糖、冰糖等)、葡萄糖、果糖、麥芽糖等單糖和雙糖。所謂“無糖”指的是沒有添加以上這些糖,那麼無糖飲料的甜味從何而來呢?那就是無糖飲料添加的“代糖”。代糖能代替普通糖,使本來索然無味的食物變得有甜味,更好吃。代糖泛指那些低熱量的甜味劑,一般分為兩類,人工合成的糖精、阿斯巴甜,天然或天然再制的甜菊糖、糖醇等。它們的甜度是蔗糖的幾十倍甚至幾百倍,在產生適當甜度的時候,所含能量非常低,有的甚至完全不含熱量,所以每瓶代替飲料的熱量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既然每瓶無糖飲料的熱量可以少到忽略不計,是不是就可以暢飲,就是健康的了?
 
  其實不然,因為甜味劑會增加食欲和對甜食的渴望。有研究表示,甜味劑的甜味會讓人體感覺到吃了含糖的食物,刺激胰島素產生,因血糖沒有升高反而下降,導致人體產生饑餓感,從而反射性增強食欲。雖然沒有從飲料中攝入更多熱量,但增加的食欲也會導致攝入過來食物。而且,無糖飲料雖然可以減少齲齒風險,但其中含有的酸會破壞牙齒表層的牙釉質,進而侵蝕牙齒。所以即使是無糖飲料,也會損傷牙齒。

還原水
 
  飲無糖飲料或許比含糖飲料傷害要少,但也要注意飲的量,過多飲用也是不利於健康的。在營養學家的觀點裏,飲水才是最健康的!畢竟為了保證口感,飲料中除了添加糖或代糖外,還會添加色素、香精等,都會對身體健康有負面影響。日常生活中要盡可能減少含糖飲料,同時也要減少以代替製作的無糖飲料。口渴時,一杯水,是最好的選擇。那麼在飲用水中,也要注意水質的選擇,好的水質決定好的體質,而Enagic®還原水就是不錯的選擇。
 
  Enagic®還原水具有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幫助改善慢性疾病的同時,還能延緩衰老,提高免疫能力。Enagic®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小分團水。現在很多人因為不健康的生活習慣使身體變成酸性狀態,飲用Enagic®還原水有助於保持身體處於在最佳pH值下鹼性狀態,從而可以預防疾病的出現。飲用小分子團水Enagic®還原水後,人體更容易吸收水分,增加了水合作用,也增強了組織修復和廢物清除,還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營養成分。而且Enagic®還原水有清甜的味道,口感順滑好飲,是解渴補水的好選擇。
 
還原水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