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衰老也有時間表,別等壞了再保養!

  人體本身就是一個複雜的機器,和機器一樣,每個器官、部位都有最初的設計使用壽命。如果我們能找到方法延長零件使用壽命的方法,就能減少機器的損耗和故障。那有沒有能延長身體器官使用壽命的方法呢?想要延緩衰老?那就要看著時間表儘快保養啦!

皮膚
 
從25歲開始衰老

還原水
 
  隨著生成膠原蛋白的速度減緩,皮膚在25歲左右就開始自然衰老。年齡的增長和皮膚屏障功能的退化,還會出現皮膚乾燥過敏、濕疹、皮炎、老化和色素沉著等皮膚問題。
 
  保養建議:
 
  飲水可以幫助皮膚細胞更快獲得水分,防止皮膚乾燥、過緊和老化。每天飲水量應該在1500ml~1700ml。建議飲小分子團水,細小水分子團更容易被人體細胞所吸收,可以更好地達到補水效果。而Enagic®還原水就是小分子團水,多飲用它還有助於增加水合作用,增強組織修復和廢物清除功能,都有助於護膚。Enagic®還原水還具有抗氧化功能,抗氧化才是護膚的最終目標,Enagic®還原水可以幫助消除自由基,有助於延緩衰老。
 
  另外,想要皮膚減緩衰老,除了要給身體補水外,皮膚也有做好外補水。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pH6.0美容水是很不錯的護膚水,具有收斂、美白、抑菌消炎的作用。用pH6.0美容水作為爽膚水或洗臉用水,有助於緩解皮膚問題,保持肌膚健康。
 
大腦

從20歲開始衰老

還原水
 
  隨著年齡的增長,大腦中神經細胞(神經元)的數量逐步減少。人出生時神經細胞數量達到1000億個左右,但從20歲開始逐年下降。到了40歲開始以每天1萬個的速度遞減,從而對記憶力、調節性及大腦功能造成影響。
 
  保養建議:
 
  當人有了充足的水分後,腦細胞之間的資訊交流會變得通暢,思維會變得敏捷,大腦反應也會加速,所以每天都要保證充足水分的攝取。建議選擇優質的飲用水,這樣不但能保養大腦,還能保持身體健康。每日8杯Enagic®還原水,以保持大腦的健康。
 
  大腦遵循著“用進廢退”的原則,所以用的越多越好用。調查顯示,多用腦的人智力水準比懶惰者要高50%。還有研究顯示,腦力勞動者的平均壽命更高。所以想要大腦更年期,就要多動動腦。
 
 
從20歲開始衰老

還原水
 
  肺功能的減弱從20歲開始,當人進入40歲後,有時走路都會變得氣喘,部分原因是控制呼吸的肌肉和肋骨變得僵硬,使肺的運轉困難,肺的殘氣量亦增加。
 
  保養建議:
 
  人體水分通過呼吸會蒸發,肺是水分流失的路徑之一,護肺需要保持充足的飲水量。可以多飲小分子團水Enagic®還原水,達到更好的補水效果。此外,還可以多吃新鮮蔬菜、水果,都有助於給肺補水。
 
  吸煙是肺部衰老的第一“殺手”,吸煙的人最好戒煙。在生活中,可以多到空氣新鮮的郊外走走,呼吸新鮮空氣。其次是要堅持運動鍛煉,特別是肺活量方面的鍛煉。
 
骨骼
 
35歲開始衰老

還原水
 
  人的骨細胞一直在不斷損耗與補給中,而到35歲,損耗速度開始加快,最終損耗大於補給。女性步入更年期後,骨骼更日趨“脆弱”,更容易發生骨質疏鬆症。
 
  保養建議:
 
  鈣和維生素D攝入不足容易導致骨質疏鬆,維生素D最好的來源就是曬太陽,飲水是最天然、最好吸收的補鈣方式。而且多飲水可以幫助重建軟骨關節減震器,幫助平滑移動,改善關節的靈活性。多飲Enagic®還原水,既可以達到補鈣目的的同時,還可以緩解關節炎等症狀。
 
心臟
 
40歲開始衰老

還原水
 
  心臟會在40歲左右開始衰老,向全身輸送血液的效率降低,血管壁彈性下降,容易導致脂肪在冠狀動脈堆積。
 
  保養建議:
 
  水有助於心臟健康,它通過降低血壓來減少心臟病發作的威脅。適量的多做運動,根據研究顯示,運動能夠誘導生理性的心臟生長,增強心臟的修復功能。
 
肝臟
 
70歲開始衰老

還原水
 
  肝臟似乎是體內唯一能挑戰老化進程的器官,肝細胞的再生能力非常強大。手術切除一塊肝後,3個月內它就會長成一個完整的肝。但是,儘管如此,還是要注意保養,才能有更健康的肝臟。
 
  保養建議:
 
  多吃青菜,富含膳食纖維,可以促進排出體內的毒素;少吃高糖、高脂肪食物,減少對肝臟增加的負擔,飲食要均衡。多飲水,水是更新人體各個器官的助推劑,充足的水分能夠支撐肝臟和腎臟,並且清除血液中的有毒物質。飲用小分子團水Enagic®還原水,有助於新陳代謝,促進排毒。還要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保證充足睡眠,適當運動。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