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過後仍要注意防暑補水

  立秋已經過了,但我們仍然沒感受到秋天的涼意,因為現在還處在三伏的中伏期間,一時間暑氣是難消的,人們還比較容易受到濕熱邪氣的侵襲。立秋後很長一段時間,氣溫還是比較高,空氣濕度也比較大。再加上經過了苦夏的煎熬,很多人脾胃往往很虛,在這樣的氣候條件下,調理脾胃要側重於清熱、利濕、祛燥。那麼應該如何調理呢?
 
  立秋後祛暑滋補可以多吃以下食物:
 
  潤燥安神的食物
 
  秋季氣候乾燥,夜晚雖然比較涼爽,但白天氣溫仍然較高,應該以清熱滋潤、清心安神、潤燥止渴的食物為主,可以選擇芝麻、蜂蜜、銀耳、百合、等具有滋潤作用的食物。

還原水
 
  平補的食物
 
  秋季為人體最適宜進步的季節,以在冬季到來時,減少冰凍感染和防止舊病復發。秋季進補應選用“防燥不膩”的平補食品。南瓜、蓮子、桂圓、核桃等都有平補的作用。

還原水
 
  健脾胃的食物
 
  經過夏天之後,人們的脾胃普遍比較弱,養生要注意調理脾胃,多食用清熱、利濕、健脾的食物,使體內的積存濕熱排出,有利於脾胃功能的恢復。淮山、扁豆、栗子、牛肉、山楂等都對脾胃功能有很好的恢復作用。

還原水
 
  對於立秋後的秋燥,除了在“食”上要注意外,“飲”也很重要!而對付秋燥的好方法其實很簡單,那就是飲水,飲好水!
 
  立秋過後氣候會開始變得“燥”,空氣中缺少水分,人體同樣缺少水分。要及時補充這些“缺少”,每日都要保證補充足夠的水分,以保持肺臟與呼吸道的正常濕潤度,及脾胃的健康。那麼飲用水的選擇也要多注意了,健康的好水不但可以補充身體所需水分,還能改善體質,保持健康!在眾多的飲用水中,Enagic®還原水就是優選之一。

還原水
 
  Enagic®還原水的水分子是由較小的六角形水簇組成的,所以在飲用了還原水之後人體更容易吸收水分,更好的達到補水效果;增加了水合作用,也增強了組織修復和廢物清除。Enagic®還原水的細水分子團還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營養成分。Enagic®還原水還具有抗氧化功能,能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可以幫助改善多種慢性疾病,還能延緩衰老,提高免疫力。而且Enagic®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水,有助於鹼化身體,保持身體處於在最佳pH值下鹼性狀態,從而可以預防疾病的出現。在立秋後多飲用Enagic®還原水,可以幫助調理脾胃,補水去燥,還能調理身體,用健康的好水質改善體質,在秋燥中保持健康好身體。
 
還原水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