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長壽藥”其實是免費的!

  日常生活中,每個人都可以養生,不需要用很多錢,一些很容易接觸到的東西或動作,只要長期堅持,都能收穫良好的養生功效。其實,有些“長壽藥”就在身邊,而且是免費的。
 
  百藥之王——水
 
  《本草綱目》中說:“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水補,水是百藥之王,水是營養之首”。水是長壽的第一要素,也是治病良藥。很多疾病都是因為攝入水不足造成的。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內的水含量逐漸降低,身體各種器官功能逐漸在減退,身體容易出現缺水卻不“渴”的症狀。如果無法及時補水,容易使人皮膚乾燥,出現排泄不暢、便秘等症狀;容易因缺水引起血液濃稠,從而會導致更多不良現象。

還原水
 
  即使是一般的健康人群,也需要養成多飲水的好習慣,並適量攝取水果、湯品,增加水分的攝入。在飲水時,飲用水的選擇也很重要,水質決定體質,選擇健康好水,更有利於改善體質,提升身體的免疫能力。健康養生應由“飲水”開始,Enagic®還原水是養生好水的不錯之選。
 
  Enagic®還原水具備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幫助改善多種慢性疾病的同時,還能延緩衰老,最大限度等提高身體抵禦疾病和自我治癒能力。Enagic®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小分子團水,有助於鹼化身體,幫助身體處於在最佳pH值鹼性狀態,從而預防疾病的出現。Enagic®還原水的水分子是由較小的六角形水簇組成的,所以在飲用了還原水之後人體更容易吸收水分,增加了水合作用,也增強了組織修復和廢物清除;還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從而最大限度的提高營養成分。

還原水
 
  最好的補藥——太陽
 
  曬太陽能夠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D。研究顯示,體內維生素D水準較高者比維生素D較低者的機體平均年輕5歲左右。由此可見,曬太陽可以起到延緩衰老的功效。曬太陽可以啟動人體的大量免疫細胞,達到疏通經絡、流暢氣血、調和臟腑的目的,對於頸肩、脊柱等部位的骨質疏鬆,也有很好的預防和治療作用。曬太陽還有助於改善心情,釋放壓力。現在正值夏日,建議在清晨和傍晚,陽光比較柔和時曬太陽。

還原水
 
  最好的運動——走路
 
  走路被世界衛生組織認定為“世界上最好的運動”。科學的步行能起到抗衰老、控血糖、消脂等多重功效對人體起到延年益壽的作用。真正的運動不一定要去健身房,走路就是最好的運動方式。據研究顯示,每日步行超過30分鐘的人,長壽的幾率會比其他人高4倍。夏季較為炎熱,雖然走路步行不是強烈運動,但也要記得及時補水,運動時可以隨身攜帶一瓶Enagic®還原水,及時補充身體所需水分。

還原水
 
  最好的營養素——笑
 
  笑能增加血液和唾液中的抗體和免疫細胞的數目,還能讓副交感神經興奮,可以緩解疲勞。效能增加心臟血流量,促進血液迴圈。微笑有助於增強記憶力,還可以增強免疫系統的功能,減少壓力激素的釋放。

還原水
 
  最好的自我修復方法——睡覺
 
  良好的睡眠能夠消除全身疲勞,使腦神經、內分泌、物質代謝、消化功能、呼吸功能等功能得到調整。有助於促進身體組織生長發育和自我修補,增強免疫功能,提高對疾病的抵抗力,這對養生很重要。晚上睡覺前要適量補水,避免血液粘稠。
 
還原水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