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飲水好處多,但不是飲這4種水!

  人在睡覺的時候也會丟失水分,因為呼吸過程中會蒸發水,外界沒有體內濕潤,在呼吸的過程中,也會把體內的水分帶走。而汗液也會蒸發是水,因為人體還有一種出汗方式,叫無感蒸發,人無時無刻都在出汗。此外,如果起夜上廁所,也有排泄出來的水。所以早晨睡醒後,身體會處於缺水的狀態,血液也會比睡前粘稠。
 
  因此,早晨起床時應該飲一杯溫水,水分會迅速進入血液,使粘稠的血液得以稀釋,促進血液正常迴圈,讓大腦迅速恢復清醒狀態,還能有效地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有利於改善血液迴圈和供血,可見清晨喝水的重要性!早上飲水雖然好,但是要注意有4種水不建議飲!
 
  果汁、碳酸飲料
 
  早上起床後的第一杯水最好不要飲市面上出售的果汁、可樂、咖啡、牛奶等飲料。碳酸飲料中大部分都含有檸檬酸,在代謝過程中會加速鈣的排泄,降低血液中鈣的含量,長期飲用會導致缺鈣。而且一些飲料有促進排尿的作用,清晨飲用非但不能補充機體缺少的水分,還會增加機體對水分的需求,反而容易造成體內缺水。

還原水
 
  隔夜茶
 
  很多人都喜歡飲茶,而合理飲茶確實是有很多好處。但是,飲茶重點應該在於“品”,就是小口慢慢飲,而且要即沖既飲,新鮮的熱茶。這樣有利於腸胃的消化吸收。另外,注意不要飲隔夜茶!據報導,沖泡好的茶如果放置時間過長,其中微量的氨基酸、糖分等物質就會變成細菌、黴菌滋生的養分。不僅如此,茶水中所含的茶多酚、維生素等營養成分也會因放置時間過久,而發生氧化反應,導致茶水中所含的抗氧化成分下降,令其營養和保健價值大打折扣。
 
  冰水
 
  現在是夏天,很多人喜歡早上起床後飲一杯冰水,其實這樣是不科學的。飲用冰水容易引起胃粘膜血管收縮,影響消化、刺激胃腸,使胃腸的蠕動加快,甚至引起腸痙攣,導致腹痛、腹瀉。

還原水
 
  淡鹽水
 
  不少人習慣早上空腹飲一杯淡鹽水,認為有助於消除便秘。但是,有專家指出,空腹飲淡鹽水非但不能防便秘,還可能對健康造成威脅。因為,早晨是人體血壓升高的第一個高峰,當血液粘稠度增加時,飲用鹽水會加重口幹,是血壓升高。

還原水
 
  早上起床後飲一杯溫水是最佳選擇。主要以自己的體質、消化能力、季節因素來決定飲水量,100~300ml都可以,建議一口一口慢慢飲,少量多次飲用避免損傷脾胃。建議選擇健康好水飲用,Enagic®還原水就不錯。
 
  Enagic®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所以在飲用了還原水之後人體細胞更容易吸收水分,達到很好的補水效果,加速稀釋粘稠的血液;還增加了水合作用,也增強了組織修復和廢物清除,能將胃壁的殘渣沖洗乾淨,可以順暢地排出留存在體內的廢物。Enagic®還原水有很好的清潔力、溶解力,清晨起床後飲一杯,還能刺激胃腸的蠕動,濕潤腸道,軟化大便,促進大便的排泄,防治便秘。Enagic®還原水有強滲透力,起床後喝一杯為身體補水,讓水分迅速輸送至全身,這樣有助於滋潤肌膚,讓皮膚更水潤。
 
還原水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