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後,多飲2水少吃3物,保養很重要!

  古語有言: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從醫學的角度來講,45歲到59歲是身體機能更容易出現問題的年齡,這個年齡段的身體新陳代謝開始緩慢,腦細胞的數量也開始逐漸減少且不再恢復。這個年齡段是人生健康的關鍵時期,如果保養得好,就會如年輕人一樣越活越年輕,保持活力;但如果保養得不當,不僅疾病纏身,也會為生命埋下隱患!那麼應該如何保養?
 
  中年少做這3件事
 
  不口渴不飲水
 
  很多人都沒有主動飲水的習慣,都是等到口渴才飲水。其實,當人覺得口渴的時候,身體已經缺水1%~2%。飲水不只是為了解渴,而是讓它參與新陳代謝,長時間缺水會增加血液的粘稠度,誘發心腦血管疾病。同時,越不注意飲水,飲水的欲望就會越低,人就會變得越來越缺水,嚴重者甚至脫水。

還原水
 
  熬夜
 
  人到中年,由於工作繁重,特別是從事各類腦力勞動的人,工作壓力也很大,生活上長期熬夜。這樣的生活狀態,可能會引起因神經系統過度緊張,而導致的神經衰弱、高血壓等疾病。此外,長期睡眠不足,還會造成大腦受損!
 
  拖延病痛
 
  不少中年人,經常感到很疲憊,會出現頭暈、乏力、胸悶、胃痛、失眠等症狀。但是,他們經常不在乎,拖延就醫,結果小病熬成大病,輕病拖成重病,錯失了治療的良機。

還原水
 
  45歲後多飲這2種水
 
  溫開水
 
  水一直丟是人類最好的飲用選擇,可以補充水分、稀釋血液、“沖洗”細胞、幫助代謝等等,都有著很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45歲後健康保養的關鍵時段,就要更加注重飲水!而相對來說,溫水比冰水或者剛燒開的水更有利於健康。在飲用水選擇中,建議選用健康好水,如Enagic®還原水就是不錯的選擇。
 
  Enagic®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飲用後人體細胞更容易吸收水分,增加了水合作用,也增強了組織修復和廢物清除,還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Enagic®還原水是鹼性水,可以起到平衡堿酸的作用,從而減輕機體的負擔,平時多飲用可以讓身體保持最佳的酸堿平衡值。Enagic®還原水具備抗氧化功能,能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可以改善體質,延緩衰老,提高身體的免疫力。選擇好的水質,決定健康體質!

還原水
 
  淡茶水
 
  茶含有抗氧化的營養物質,可以清除人體的自由基,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氨基酸,可以促進血液迴圈、緩解油膩,非常適合中年人飲用。但是有一點需要注意,要飲淡茶水。可以用Enagic®還原水沖泡淡茶飲用,由於Enagic®還原水屬於小分子團水,滲透力強,溶解性好,茶葉用還原水一泡就出味,而且味道更好。而且Enagic®還原水也具備抗氧化功能,可以讓茶更有效地清除人體多餘自由基。

還原水
 
  45歲後少吃這3種食物
 
  醃制食物
 
  醃制的食物風味十足,但是這類食物對於45-60歲的人來說,食用後會增加肝腎臟的負擔,還容易引發高血壓、高尿酸等問題。
 
  油炸食物
 
  油炸的食物,首先是容易上火,其次是高脂肪的食物,這類食物應該儘量少吃。多吃之後除了容易導致肥胖外,還可能會導致三高。

還原水
 
  高糖食物
 
  有調查表明,長期高糖飲食者的平均壽命比正常飲食者短10~20年,吃糖的危害遠超人們的想像。過多攝入糖還會增加患脂肪肝的風險。
 
  飲食方面要注意合理營養和平衡膳食,每天都需要攝入不同量的各類食物,這樣有利於防止和改善代謝失衡,延緩衰老。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