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血管“洗”個澡,健康活到老

  色斑、血脂高……都是血液“垃圾”造成的,清除血液垃圾(代謝廢物),才能讓你的血液活起來。有些食物就是血液垃圾的天敵,經常吃等於給血管“洗澡”!血管健康,人才健康。人體就像一棵大樹,血管如同根系脈絡,它們保持年輕,人才能永葆活力。這些食物經常吃,等於給血管洗澡!
 
  Enagic®還原水——血管清道夫
 
  Enagic®還原水中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具備抗氧化功能能,可以有效清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經常飲Enagic®還原水,可以清除飲自由基而產生的血液“垃圾”,起到清潔血液、疏通血管的作用。Enagic®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有很好的分散性,滲透力也很強,有助於降低血液的黏度。呈弱鹼性的Enagic®還原水可以中和體內酸毒,促進血液中的毒素排出。多喝Enagic®還原水有助於保持血管的健康。

還原水
 
  青椒——防止血液凝固
 
  青椒含有營養元素——維生素C、維生素E、胡蘿蔔素,可以有效防治血液凝固。另外還有葉綠素,可以有效清除血液中含有的毒素。青椒與其他蔬菜不同,它只有與油結合,才能讓維生素C、胡蘿蔔素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還原水
 
  綠茶——血壓、血糖的最佳調節劑
 
  綠茶中還含有特效成分兒茶酚,具有防止血液氧化,預防血壓、血糖升高,讓血液循環更加順暢。可以用Enagic®還原水沖泡綠茶,Enagic®還原水有抗氧化功能,可以使綠茶的防止血液氧化起到更好的效果。

還原水
 
  黑豆——血液循環催化劑
 
  黑豆中所含有的花青素,是一種多酚物質,對血液有良好的保健作用,而且很容易被人體吸收。黑豆可以調理血脂蛋白,預防、治療血脂升高,改善貧血,還能清除自由基、延緩衰老,提高免疫功能。Enagic®還原水具備抗氧化功能,用Enagic®還原水配合烹煮黑豆,可以起到更好的改善體質作用。

還原水
 
  奇異果——血管柔韌利器
 
  奇異果的維生素C含量相當豐富。每100g奇異果中,含有69g維生素C,是合成骨膠必不可少的原料之一。奇異果可以幫助人打造柔韌性強的血管,並且具有調節血壓的作用。還可以治療食欲不振,改善睡眠品質。

還原水
 
  海帶——促進血液有害物質排出
 
  海帶中含有豐富的碘元素,經常食用可以防止人體缺碘。海帶中的一些成分還可以與血液中的有害物質相結合,從而促進這些物質排出。另外,經常食用海帶還有助於減肥。

還原水
 
  芹菜——維持血壓穩定
 
  經常食用芹菜,對維持血壓的穩定有一定作用。因為芹菜中含有鉀元素和芹菜素等,具有降血壓擴血管、抗炎、抗氧化等作用。

還原水
 
  冬瓜——淨化血液環境
 
  冬瓜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維生素C,中醫認為它可以有效分解體內脂肪,淨化血液環境,有清熱化痰,消腫利濕的作用。

還原水
 
  蘋果——抑制血小板聚集
 
  蘋果是有效地血液清潔劑,患有低血壓或動脈硬化疾病的患者應該多吃蘋果。蘋果還具有促進淋巴系統功能的效果。

還原水
 
  烹煮以上有助於“清洗”血管的食材時,可以配合Enagic®還原水,有助於營養素更好的散發,可以更好地發揮食物的效果。而清洗蔬菜水果時,可以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強還原水浸泡清洗,可以把其中殘留的農藥清洗乾淨,更放心食用。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