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清洗保養小竅門

  夏天來了,就是暫別毛衣的季節了。那麼在把毛衣收進衣櫃之前,想要保留柔軟溫暖的觸感的前提就是合適的清洗方式。正確的清洗和保養方式會延長衣服的使用壽命。收納毛衣前的清洗和保養很重要,那麼該如何清洗保養才好呢?

毛衣清洗保養小竅門-還原水
 
  洗衣機清洗的轉輪會破壞毛衣的纖維,所以最好使用手洗。最好使用溫水清洗,但水溫不要超過30度,最好選擇使用羊毛織物的專用洗劑配合清洗。建議使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強還原水和美容水作為洗滌用水。強還原水具有溶解物質的強洗淨力,它的膨潤作用還可以在短時間內使物品柔軟化。而美容水有很好的洗淨力和抑菌殺菌作用。
 
  首先,把洗毛衣專用的洗劑放進30度左右的強還原水裏完全溶解。然後把溶解好的洗劑放進事先準備好的美容水中,將貿易放進準備好的清洗劑中,輕輕拍打。然後再由上面開始,輕輕地拍打清洗。這個時候,絕對不可以用力搓揉清洗,要注意力度。另外長時間的浸泡清洗也是不可以的。(大約5分鐘以內)

毛衣清洗保養小竅門-還原水
 
  清洗的時候,使用另外事先額外準備好的溫的美容水。這時也一樣輕輕地拍打清洗,去除洗劑。在洗乾淨之前,把毛衣放進洗衣袋裏,用洗衣機脫水大概30秒。這樣的話洗劑就可以更好地去除,清洗時也可以減少美容水的使用,可以節約用水。
 
  在洗衣機脫水後,再準備一條乾淨的浴巾,把毛衣平放在浴巾上,卷起浴巾吸收水分。或者把毛衣用浴巾夾著輕壓吸收水分也可以。如果把毛衣吊著晾乾,毛衣可能會鬆弛走形,平方晾乾會比較好。建議把毛衣放在陰涼通風處晾曬,避免陽光直射。用強還原水和美容水清洗的毛衣,可以留有柔軟的觸感。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