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補鈣,最天然,最便宜,最好吸收

  補鈣是人們一生都需要關注的話題,孩童時期生長發育需要補鈣,成年後身體活動需要鈣,老年預防骨質疏鬆還是需要鈣。鈣對人類健康極其重要,它不僅是骨骼和牙齒的主要成分,還具有很多重要的生理功能。鈣廣泛地參與激素分泌、信號傳導、肌肉收縮、血液凝固、生殖細胞的受精和著床等活動。
 
  充足的鈣不僅對骨骼健康至關重要,還可以防止許多慢性疾病的發生。人體的骨骼發育、體內細胞正常的生理活動、心臟的搏動、肌肉和神經興奮性的維持、體內酶系統的啟動、人體細胞膜的通透性都需要鈣的參與工作。如果缺鈣,人體機能的運轉工作都會受到影響。

飲水補鈣,最天然,最便宜,最好吸收-還原水
 
  人生的每個階段都需要補鈣,但是一提起補鈣,人們可能容易想到牛奶、鈣片、肉類食物等等,卻往往容易忽視一點,那就是,含有豐富礦物質的水也是補充礦物質的重要途徑。有研究顯示,與食物中的礦物質相比,水中的天然礦物質呈現高活性的離子狀態,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
 
  鈣、鎂是水中最重要的溶解性礦物離子,也是水質硬度的主要成分。相對於食物而言,飲用水中攝入比例最大的微量營養素就是鈣和鎂,這兩種元素通過水提供的量高達每日攝入量的20%。

飲水補鈣,最天然,最便宜,最好吸收-還原水
 
  在飲用水的選擇中推薦選擇Enagic®還原水。Enagic®還原水是自來水經過電解後,會把水中帶正電的鈣、鉀、鎂、鈉等陽離子彙集到陰極成為帶有負電位的鹼性水。
 
  飲Enagic®還原水補鈣的優勢:
 
  1、Enagic®還原水中的鈣是離子狀態,人體對其有著良好的生物利用率。
 
  2、Enagic®還原水的鈣與鎂離子同在,而鈣只有在鎂的陪伴下才能發揮更佳作用。因此,相比補鈣劑中的單一性鈣鹽,水中鈣的營養價值更勝一籌。
 
  3、飲Enagic®還原水補鈣的同時還會帶來其他礦物營養。除了鎂離子,還帶有鉀、鈉等對人體有益的礦物離子。
 
  4、Enagic®還原水具有-250Mv以下的氧化還原電位,加上被離子化的礦物質,飲用能夠有效地清除細胞及血液中的毒素和代謝物,促進身體健康。
 
  5、飲用Enagic®還原水是一種溫和而長期的補鈣方式,代謝壓力小,對人體十分友好,方便易行,接受度高,而且不增加能量物質的攝取。

飲水補鈣,最天然,最便宜,最好吸收-還原水
 
  喝水補鈣,最天然長久,而且好吸收,選擇健康好水,幫助補鈣更健康!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