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養生粥,補水又消暑

  夏日炎熱,想必很多朋友已經開啟空調,悠閒地喝著冰飲,吃著冰鎮西瓜。這種做法雖然可以消暑解熱,但卻不能久用,畢竟是不夠的健康的。可是面對這種炎熱的天氣,食欲本來就不太好,又不想吃飯,要怎樣消暑開胃呢?吃不好是無法給身體補充能量的,那就推薦幾款夏季養生粥吧!粥不但能吃飽充饑,味道也香甜,而且容易消化,最適合成為夏季補水消暑的好選擇了。
 
  蓮子百合粥
 
  蓮子可以養心安神、健脾補腎,百合有潤肺止咳、清心安神的作用。這個粥清香甜潤,經常吃可以健胃補脾,還有美容駐顏的效果。可以配用Enagic®還原水煮,Enagic®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用它烹煮,更有利於發揮粥促進消化的作用。而且Enagic®還原水燉煮,讓食材易軟不易爛,讓粥更加美味。

夏季養生粥,補水又消暑-還原水
 
  銀耳蓮子粥
 
  銀耳的營養成分相當豐富,能提高肝臟解毒能力,增強人體免疫功能;蓮子可以養心安神、健脾補腎。銀耳蓮子粥可以美容養顏,還可以清熱解暑,具有養心安神的功效。具備抗氧化功能的Enagic®還原水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能延緩衰老,用它煮銀耳蓮子粥可以更好發揮美容養顏的作用。

夏季養生粥,補水又消暑-還原水
 
  紅豆薏米粥
 
  紅豆富含鐵質,能使人氣色紅潤,多吃紅豆還有補血、促進血液迴圈,薏米有抗氧化、抗炎症、止痛等功效。這道粥製作簡單、營養豐富,有清熱祛濕的作用。用Enagic®還原水煲粥可以更好的發揮其作用,它的滲透力很強,迅速讓細胞吸收能有效促進腸胃蠕動,加強機體代謝,燃燒體內的脂肪,排除體內的毒素,有利於調節便秘。想減肥的朋友可以用紅豆薏米粥當做主食,能消水腫,使身體輕捷。

夏季養生粥,補水又消暑-還原水
 
  冬瓜瘦肉粥
 
  冬瓜具有生津止渴,清熱祛暑的功效。與大米和瘦肉同煮,能清熱解毒、健脾利尿,還有減肥的功效,適合暑熱煩悶時食用。Enagic®還原水煲粥可以讓食物的營養更好釋放,讓冬瓜變得軟但不爛,米粥的口感更糯更香,可口容易消化。

夏季養生粥,補水又消暑-還原水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