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鍛煉還生病?因為你忽視了這個……

  都說生命在於運動,但有些疾病還是不期而遇,特別是心腦血管疾病。其實,“運動不等於長壽”,因為心率和壽命成反比,過度運動導致心率加快,新陳代謝就加快,細胞的分裂和老化也必然加快,適當的運動才是根本。

天天鍛煉還生病?因為你忽視了這個……-還原水
 
  雖然運動很重要,但其實對於人體來說營養均衡比運動更重要!除了需要適度適當的運動外,合理搭配、營養均衡的飲食能增強體質、補足氣血,使全身各個臟器隨時都能有充足的供血,這樣才能減少心腦疾病的發生。那麼飲食上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1、吃易咀嚼消化的食物
 
  日常飲食儘量吃些軟的、易消化的食物。尤其是老年人,隨著年齡增長,牙齒大多數已動搖或脫落,咀嚼困難,因此食物切細、煮爛、煮軟,以便於消化吸收,不宜吃堅硬的食物。可以用kangenwater還原水烹煮食物,可以使食物易軟但不易爛。
 
  2、食物多樣營養均衡
 
  食物的搭配越多樣,營養越平衡。不要一日三餐只吃一類食物,也不要長期單一只吃某種食物,這樣是不利於健康的。為了平衡吸收營養,保持身體健康,各種食物都要均衡食用。對於健康而言,食物的多樣性就是營養平衡的基礎。

天天鍛煉還生病?因為你忽視了這個……-還原水
 
  3、口味要清淡,注意保護腸胃
 
  口味重就會在不經意間吃下許多鹽,這樣會給心臟、腎臟增加負擔,而且容易引起血壓增高。做菜要少油少鹽,多採取蒸、燉等方式煮菜,少用油煎、油炸等烹調方式。蔬菜以時令菜為主,少吃反季節菜。同時,少吃或不吃寒涼性質的食物,脾胃怕寒,而生冷寒涼的食物也容易傷脾胃。
 
  4、保證充足的優質蛋白質
 
  攝取蛋白質時要遵循均衡合理的原則,對普通人群而言,蛋白質攝入足量即可,並不是越多越好。可以通過足量的奶,適量的禽、魚、瘦肉,少量的蛋、肝等來攝取蛋白質,每週可輪換食用豬肉、牛肉、魚、蝦、雞肉等肉類。

天天鍛煉還生病?因為你忽視了這個……-還原水
 
  5、最重要的,是養成主動飲水的習慣!
 
  很多人都有不喝不喝水,或者一整天都不喝水的情況。其實,當你口渴時身體已經處於缺水狀態。而隨著缺水的程度增加,人體也會出現不同的症狀,嚴重時甚至可能危及生命。
 
  據調查顯示,只有不到5%的人有定時定量喝水的好習慣。而一個人的飲水習慣決定了他的健康水準,你以為少喝點水無所謂,其實很多常見的疾病,如:高血壓、糖尿病、痛風、腸胃病等等,都與“缺水”有關!覺得不必在乎的喝水習慣,其實對健康很重要!還是看看水在身體的作用有多重要吧:
 
  1、幫助消化,水分參與了我們身體的整個消化過程,可以加速體液對營養成分的溶解。
 
  2、維持細胞形態、增強新陳代謝作用。
 
  3、平衡體溫,當環境溫度低於體溫時,為了維持身體溫度保證正常生理活動,體內水分會因縮小的毛孔減少蒸發而保留在體內;環境溫度高於體溫,水分就會通過擴張的毛細血管呼吸孔排出體外,降低體溫。
 
  4、潤滑關節:人體關節之間需要有潤滑液,來避免骨頭之間的損壞性摩擦,而水則是關節潤滑液的主要來源。
 
  5、平衡血液:水能改善血液、組織液的迴圈,並有助於平衡血液的黏稠度和酸鹼度。

天天鍛煉還生病?因為你忽視了這個……-還原水
 
  水對人的身體很重要,喝水對人很重要,但僅僅養成喝水的習慣是不夠的!還要喝對水。要選擇優質的健康水,才能喝出健康來!如何才能喝上健康好水?Enagic®還原水就是你的絕佳之選!
 
  Enagic®還原水是不含細菌、雜質、重金屬的健康乾淨的飲用水,其中含有離子狀態的礦物質。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小分子團水,是呈負氧化點位,含有適量的氧,達到衛生組織定義標準的的健康好水。飲用Enagic®還原水對身體的好處:
 
  消除自由基:多餘的自由基是導致身體細胞遭受損傷,也是導致身體出現衰老和疾病的根本原因,而還原水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具有很強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人體內多餘的自由基,改善體質,延緩衰老;
 
  增加血氧:飲用還原水可以增加血液中溶解氧的含量,使身體煥發活力;
 
  平衡身體pH值:還原水有助於中和體內的酸毒,鹼化身體。這是實現最佳健康和減肥的重要原因之一;
 
  增加水合作用: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飲用了還原水之後人體更容易吸收水分,增加了水合作用,也增強了組織修復和廢物清除;
 
  增強您的免疫系統:最大限度地提高你的身體抵禦疾病和自我治癒的能力。
 
  水質決定體質,體質決定健康。適當的運動,健康的飲食習慣,加上愛上喝健康的好水,健康自然不會遠離你!
 
天天鍛煉還生病?因為你忽視了這個……-還原水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