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寶寶都是等待好水澆灌的花朵

  每個寶寶都是家中的掌上明珠,受到了家人的關心與寵愛,家人對他們也尤為重視。因此,人們也常常說:孩子的錢最好賺了。實際確實如此,現如今在任何食品,只要加上“嬰兒”、“兒童”等等標籤,價格就能成倍增加,很多人都覺得要貴的才是好的,要給孩子好的。就連喝水,也想給寶寶買價格較貴於其他水的所謂“嬰兒水”。

每一個寶寶都是等待好水澆灌的花朵-還原水
 
  確實,嬰兒攝取足夠的水分很重要,嬰兒的身體水分占到80%以上,如果水分不足,容易對他們造成不良影響。但是,真的需要給嬰兒準備那些“高價”水嗎?對於新生嬰兒來說,補水確實很重要,但要正確的補水才能讓寶寶更健康!我們先來避開給新生嬰兒補水的錯誤做法吧!
 
  新生嬰兒就喂水?NO!
 
  由於嬰兒的腸胃功能還處於發育階段,所以嬰兒在6個月以內是不需要額外補充水分的。如果以母乳為主哺育嬰兒,母乳中80~90%的成分是水。而嬰兒會根據自己的食量調整進食量,也就是寶寶吃飽了以後,也就攝入了足夠的水。奶粉寶寶或者混合餵養的寶寶,道理也是一樣的只要按照說明沖調奶粉,喝了足夠的奶粉,嬰兒喝的水也就足夠了。

每一個寶寶都是等待好水澆灌的花朵-還原水
 
  但是,沖調奶粉的水十分重要,要多注意。有些“新手”父母,可能會覺得選擇優質水就一定適合寶寶,例如礦泉水。但實際上要多加注意了,礦泉水中含有較多的礦物質,水的濃度較高,這些水對於成年人來說是達標的選擇,但對嬰兒來說就不是了!這些礦物質會對嬰兒造成傷害的!
 
  那要選什麼水給寶寶沖調奶粉?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pH7.0純淨水就是很好的選擇。pH7.0純淨水有效去除水中雜質和化學物,同時保留部分有益的礦物質非常適宜嬰兒腸胃吸收。在餵奶以後可以拿小勺喂寶寶1~2勺pH7.0純淨水,用來沖洗寶寶的口腔,不是補水哦。
 
  新生嬰兒什麼時候可以喝水?
 
  當寶寶長到6個月,家長開始引入糊狀輔食了,這個時候可以給寶寶喂水了。因為添加輔食,寶寶每天大概會減少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的奶量,所以建議6~12個月得嬰兒每天可以補充100~150ml左右水,以保證水的平衡。當寶寶到了1歲時,乳類的攝入量就會進一步減少,大多數寶寶開始建立一日三餐的規律,每日的活動量明顯增加,水的攝入量也相應增多至大約200ml。

每一個寶寶都是等待好水澆灌的花朵-還原水
 
  由於寶寶的免疫力相對較差,所以在飲水選擇方面要特別注意,要給寶寶選擇健康好水。開始喂水初期,還是可以引用pH7.0純淨水,陪伴嬰兒時期的寶寶適應飲水習慣。隨著寶寶慢慢成長,可以讓他們飲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kangenwater還原水。Enagic®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小分子水,可以幫助寶寶身體更好地吸收水分。Enagic®還原水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能夠去除人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幫助寶寶增強免疫力。嬰兒寶寶的味蕾比較敏感,而還原水帶有淡淡的清甜味,會讓孩子們更願意飲用。
 
  寶寶喝水的最佳溫度與時間
 
  寶寶不適宜喝太燙和太涼的水,太燙的水會損傷到口腔和市道粘膜,而長期喝太涼的水可能會損害胃腸功能。寶寶喝水建議喝與室溫相同的開水最佳。研究發現,20~25℃的白開水,具有特異的生物活性,它比較容易透過細胞膜,並能促進新陳代謝,增強人體的免疫力。讓寶寶養成常喝溫還原水的習慣,還原水是小分子水,可以讓寶寶更好吸收水分,同時有助於營養成分的運輸,有助於寶寶的健康成長。

每一個寶寶都是等待好水澆灌的花朵-還原水
 
  早晨、午睡起床後飲水,可以提供給寶寶起床後運動的水分需求。在活動和洗澡過程中,寶寶會失去較多水分,帶寶寶出去玩可以隨身攜帶一瓶還原水,需要時要及時補充水分。餐前半小時至1小時要適量飲一些還原水,讓水分充分補充道全身的細胞中,寶寶進食的時候消化道就可以分泌足夠的消化液,寶寶會更有食欲,而且食物也能更充分的消化吸收。
 
  每個孩子都是家裏的心頭肉,都需要健康的好水來滋養。每個寶寶都是等待好水澆灌的花朵,選擇健康好水,陪伴寶寶健康快樂成長,讓他們擁有更好的身體!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