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活性氧,今天清!這樣吃養出體內清道夫

今天活性氧,今天清!這樣吃養出體內清道夫-還原水

  為了健康身體,每天都該吃大量的抗氧化物質。身體老化最大的主因就是「活性氧」。活性氧原本是能殺死病毒、細菌的有效物質,但是卻會讓體內的脂肪(脂質)氧化,產生萬病之源「過氧化脂質」。
 
  如同鐵生銹一般,細胞、器官也因此生銹。身體處於生銹狀態稱之為「氧化壓力」,就是「老化」的真面目。
 
  活性氧是使用氧氣製造能源時產生的附屬品。活性氧比氧氣擁有更強的氧化力,會在大腦、肺部大量生產。
 
  暴飲暴食、劇烈運動、抽煙、壓力過大、空氣污染等環境問題和不良生活習慣都會導致體內的活性氧大量產生。持續處於活性氧過多的狀態,就會轉化成體內毒素。
 
  不過,人體體內有將活性氧無毒化的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生成量會在四十歲前後開始減少,但是可以藉由兩個飲食習慣來補充減少的超氧化物歧化酶。

今天活性氧,今天清!這樣吃養出體內「清道夫」-還原水
 
  重要的是每餐都要吃蔬菜。晚餐多吃一些菜,今天生成的活性氧,今天清除。
 
  抗氧化力超群的蔬菜之王——青花菜(西蘭花)

今天活性氧,今天清!這樣吃養出體內「清道夫」-還原水
 
  青花菜是含有兩百種以上植化素的「蔬菜之王」。
 
  含有豐富的葉綠素,具有強力的抗氧化作用,還能減少血中LDL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俗稱壞膽固醇),增加HDL膽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俗稱好膽固醇)。
 
  更值得注意的是,青花菜芽所含的辛辣味成分,是青花菜的八倍之多。
 
  不但抗氧化力強,持續力也很優異,每個星期吃兩次,就能達到持續的效果。
 
  辛辣味成分在體內會轉換成「蘿蔔硫素」,能促進解毒酵素活性化,分解經由飲食或呼吸進入體內的有毒物質。
 
  舉個例子來說,蘿蔔硫素已經證實能激發肝臟原有的功能,促進分解造成宿醉的物質——乙醛。
 
  還能活化解毒致癌物質的酵素,以及除去活性氧的抗氧化酵素,能有效抑制幽門螺旋桿菌,防治胃癌形成。
 
  青花菜根本就是打造「不老化身體」的食物。
 
  「蘋果+蜂蜜」是最佳逆齡秘方!——蘋果

今天活性氧,今天清!這樣吃養出體內「清道夫」-還原水
 
  如同俗諺所雲「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是人身體不可或缺的健康食物。
 
  想要攝取蘋果的營養,最好的方式就是整個吃掉。尤其是果皮的部分,富含具有強效抗氧化力的多酚,能抑制老化及癌細胞的增生。如果擔心蘋果皮上含有防腐劑或農藥殘留,可以使用強還原水浸泡清洗,可以有效地清洗果皮上附著的有害物質,能安心食用。
 
  果皮含有三萜類化合物,能抑制乳癌及肝癌細胞增生。果肉含有豐富的水溶性纖維果膠,能夠預防大腸癌。
 
  果膠能讓腸內酸性化,促進有益菌繁殖,相對的壞菌就會減少。高效的整腸作用,能抑制未、腸內的致癌物質。
 
  此外對於預防及改善動脈硬化、心肌梗塞、糖尿病等也有效果。
 
  推薦吃法「蜂蜜蘋果泥」,蘋果半顆加蜂蜜一大匙即可。
 
  蜂蜜含有各種花粉,能刺激小腸粘膜淋巴組織(腸道免疫),增加淋巴球提升免疫力。而且蜂蜜本身就有殺菌作用,是強力的長壽食物。
 
  世界公認的好水「奇跡之水」——還原水

今天活性氧,今天清!這樣吃養出體內「清道夫」-還原水

 
  Enagic®是世界上唯一獲得美國水質協會(WQA)金印章認證的電解水機。Kangen Water還原水也是目前為止唯一被日本厚生勞動省審定認可的機能水。
 
  Enagic®還原水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具備抗氧化功能,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幫助改善多種慢性疾病的同時,還能延緩衰老,改善體質。
 
  Enagic®還原水呈弱鹼性,有助於鹼化身體,保持身體處於在最佳pH值鹼性狀態下,從而可以預防疾病的出現。
 
  Enagic®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可以讓人體細胞更好地吸收,增加水合作用,也增強了組織修復和廢物清理,還有助於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
 
  水質決定體質,體質決定健康。飲用健康好水還原水,把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