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洗臉,你可能一直都沒有做對

  很多朋友都絞盡腦汁想怎麼護膚、怎麼抗衰老,面對洗臉這一步,有的人常常隨便應付一下就過去了,清潔工作不徹底,用再貴的護膚品都白費!而有的人卻過度清潔,過度的清潔也導致皮膚受損。護膚的第一步是清潔,清潔包括卸妝和潔面兩步,這是護膚工程中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那到底如何清潔才是更好的選擇?首先我們要避開洗臉的錯誤做法!
 
  清洗不徹底,護膚也沒用
 
  現在很多女生的化妝技術都非常好,可以通過化妝使自己更加美麗,但對卸妝和潔面卻敷衍了事。她們可能還以為毛孔粗大、狂長痘痘、油光滿面是因為環境天氣造成的,先把臉部清潔做到位再說吧!
 
  清潔不徹底,當灰塵垃圾闖進毛孔,皮膚吸收能力就會下降。化妝品中含有各種化學成分,其中不少是不利於皮膚的,如果清潔不乾淨,長期留在毛孔中,就可能堵塞毛孔,膚質就會變差,黑頭、冒油、痘痘也就隨之而來。面對這些問題再貴的護膚品都幫不了你。

關於洗臉,你可能一直都沒有做對-還原水
 
  過度清潔,事與願違
 
  很多女生擔心自己清潔不徹底,兩三天就用磨砂洗面奶、深層潔面乳洗臉,還經常性去角質,覺得臉一定要洗到完全沒有油光,甚至要有輕微刺痛的感覺才是乾淨的。其實很多人不知道,他可能已經過度清潔了!過度清潔不僅不能護膚,反而可能破壞皮膚屏障。
 
  皮膚屏障就是我們皮膚的表層,它就好像一層保鮮膜,是皮膚的天然免疫系統,能低於外界異物入侵,還有保濕、抑菌、防止水分蒸發的作用。如果經常用清潔力很強的洗面奶清洗,就很可能會對皮膚屏障造成損傷,皮膚屏障一旦被破壞,皮膚就會越來越敏感,容易長痘痘、缺水。

關於洗臉,你可能一直都沒有做對-還原水
 
  這樣洗臉才是最好的護膚
 
  清潔的關鍵在於適度,很多女生覺得哪怕只是擦了一點防曬霜或者化了淡妝,都必須用卸妝產品加潔面產品才能清洗乾淨,這樣無非是在給皮膚屏障增加負擔,修復的速度還沒破壞快。關於護膚,除了要注重各種小習慣以外,清潔也要上點心了!選擇好的清潔產品,給皮膚健康的清潔,保持皮膚健康的狀態。
 
  在沒有化妝的情況下,建議使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pH6.0美容水洗臉。pH6.0美容水有很好的洗淨力,可以起到美白和亮麗的作用,它還具有抑菌作用,可以很好地把臉部的細菌灰塵清洗乾淨。此外,pH6.0美容水具有收斂皮膚的作用,清洗臉部的同時還可以皮膚光滑柔嫩。而且pH6.0美容水只是呈弱酸性的普通水,用它洗臉不必但因會對皮膚屏障造成損壞。

關於洗臉,你可能一直都沒有做對-還原水
 
  女性化妝是在所難免的,如果想卸妝卸得乾淨,又不對皮膚屏障造成影響,那麼就需要注意了。卸妝產品的使用不需要多,適量就好,使用適量的卸妝產品在臉部進行按摩。但卸妝產品在臉上殘留的時間不宜過長,20~30秒的時間按摩就足夠了,儘量把對皮膚造成的傷害降低。按摩過後用溫水潔面,建議使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pH6.0美容水,pH6.0美容水的洗淨力足夠把臉清洗乾淨。最後再使用pH6.0美容水當美容保濕水,輕輕按壓臉部,可以起到很好的護膚效果。

關於洗臉,你可能一直都沒有做對-還原水
 
  護膚對美麗真的很重要,但要做好首要第一步——清潔!適度清潔,選擇Enagic®電解還原水機,送皮膚天然溫和的pH6.0美容水,給皮膚健康的清潔,保持肌膚健康的狀態。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