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要從喝水開始!

  “抗衰老”,我們最常是從女性朋友哪里聽說,美容是很多女性所追求的,而衰老就是美的一大“勁敵”,所以女性朋友會很在乎“抗衰老”!
 
  然而,同樣需要抗衰老的還有老年人,假如等到牙齒、頭髮脫落,聽力衰退,皺紋和色斑漸生等外部表現都出現了,才來預防衰老的話,其實已經有點晚了,而且這些時候體質也已經變差了。
 
  今天來與大家聊聊,老年人與女性朋友的預防老化與抗衰老,應該從飲水開始。老年人預防老化與女性朋友抗衰老,應該從飲水開始
 
  預防身體老化
 
  人的年紀漸漸大了,因為身體機能的衰退,慢慢就會出現各種各樣的疾病,特別因為新陳代謝緩慢引起的慢性疾病。
 
  氧化會引起人體衰老,而還原水中含有豐富的活性氫,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功能,還原水中含有的氫元素會與多餘的氧氣相結合,從而生成無害的水,從而可以防止身體衰老。

抗衰老?要從喝水開始!-還原水
 
  體內多餘的自由基會導致體內細胞遭受損害,而老年人的免疫力較差,會更容易因為體內的自由基導致疾病。而還原水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飲用還原水有助於改善老年人的體質,緩解慢性疾病,令身體更加強壯。
 
  而且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擁有很強的滲透力和溶解性,喝還原水可以是老年人的血液粘稠度降低,加速血液的流通,同時可以有效地清除細胞中的毒素和代謝物。老年人每天大量飲用還原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改善慢性疾病症狀。
 
  還原水是呈弱鹼性的水,飲用還原水可以中和體內的毒素,改善酸性體質,將身體調節到健康的內在環境。
 
  建議老年人每天飲用還原水,不但有益身體健康,還有助延緩衰老,預防慢性疾病。

抗衰老?要從喝水開始!-還原水
 
  容顏不易老
 
  說到衰老,那就不得不提百病之源:自由基。自由基使細胞膜被破壞,導致色素沉澱,使血清抗蛋白酶失去活性,皮膚變得發暗,使膚色變得不均勻,有暗沉的痕跡,使皮膚慢慢變得粗糙。繼而,皮膚的儲水能力減退,彈性減弱,出現皺紋,甚至有眼袋和黑眼圈。這些都是肌膚衰老的新號,而導致這些發生的就是因為肌膚內自由基的存在。
 
  而飲用還原水就是清除這些自由基的好辦法,還原水能夠有效地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氧化也是導致人體衰老的重要原因之一,而還原水具備很好的抗氧化功能,常喝還原水有助於消除肌膚內多餘的自由基,還起到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可以起到很好的抗衰老作用。

抗衰老?要從喝水開始!-還原水
 
  而且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小分子團水更易進入組織細胞,將更多水份和營養帶入細胞,同時有助於更好地將細胞中的毒素排出。飲用還原水,使人體更容易吸收水份,可以做到更好的補水效果。小分子團水具有高滲透力、高擴散力、高溶解力、高含氧量及高代謝能力,這些能力也可以很好地幫助抗衰老。

抗衰老?要從喝水開始!-還原水
 
  飲用還原水再加上使用pH6美容水,可以更好地養顏抗衰老。美容水具有殺菌、消毒、收縮毛孔、去皺、增白、保濕、消除皮膚異物等作用,養顏的還原水配美容水,錦上添花,容顏不易老。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