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好,皮膚才好!

  無論是針對皮膚疾病還是美容護膚,很多人都知道補水很重要,但是卻不知道如何補水效果更好。多喝水?要喝好水!用美容水?要用對美容水!今天來跟大家說說喝什麼水,怎樣用水才可以改善皮膚!
 
  皮膚疾病
 
  皮膚瘙癢、長紅斑、起水泡……這些都是皮膚疾病患者的煩惱,為了解決這個煩惱,皮膚疾病患者們各種藥膏和藥物都使用,卻常常不見好轉,又或者反復發作,讓煩惱變得更大。那有沒有更好的解決方法呢?那就該試試pH2.5強酸水了!
 
  據研究,所有的細菌和微生物幾乎都無法生存字pH值2.7以下的水中,而強酸水的pH值為2.5,可以有效消除細菌與微生物。而強酸水中含有的溶存氯氣,可以攻擊細菌表面的氨基酸基,把細菌表面的蛋白質變異,破裂,進而瞬間死亡。
 
  “香港腳”發作時奇癢難忍,還伴隨著強烈的異味。可以用強酸水泡腳15-30分鐘,強酸水可以迅速殺菌止癢。如果堅持半個月左右時間,“香港腳”可以有好轉甚至痊癒。

水好,皮膚才好-還原水
 
  而濕疹就是我們更常見的皮膚疾病了,可以直接用強酸水濕敷或者塗抹在患處。如果有異位性皮炎,可以用噴霧器噴灑,只噴射在瘙癢的地方就可以了,能很快減輕瘙癢。強酸水外敷可以起到很好的消炎和清潔患處作用。

水好,皮膚才好!-還原水
 
  此外,養成每天大量飲用還原水的習慣,更有助於改善皮膚疾病!還原水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功能,可以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長期飲用還原水,有助於改善皮膚疾病,還可以提高自我治癒的能力。
 
  美容護膚
 
  美容是需要一輩子經營的事業,多給皮膚補水,這也是美容的關鍵。皮膚的72%都是由水組成的,平時為了給皮膚補水,會買各種美容水,到底什麼樣的水可以做美容水,什麼樣的美容水又是更好的呢?
 
  我們都知道健康的皮膚是呈弱酸性的,而pH6美容水呈弱酸性,能夠使皮膚形成弱酸性,是健康型的美容水。關鍵是pH6美容水只是水,沒有任何化學物品殘留風險,即使是敏感肌也使用,是絕對的安全健康美容水!
 
  pH6美容水是弱酸性水,具有殺菌、消毒、收縮毛孔、去皺、增白、保濕、消除皮膚異物等等作用。常用於清洗護理面部,可以使皮膚光滑,保護皮膚健康,還能防止青春痘、暗瘡等等。如果把pH6美容水當做日常使用的肌膚美容水,可以收斂皮膚,增加化妝效果,在皮膚被曬傷後用pH6美容水進行護理,可以有效的緩解曬傷。

水好,皮膚才好!-還原水
 
  此外,再配合飲用還原水,有助於養顏抗衰老。還原水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功能,長期飲用還原水,可以利用還原水的抗氧化功能來保護細胞,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減輕氧化耗損,從而達到抗衰老目的。
 
  好水是良藥,好水也是最好的美容液。喝好水,用好水,皮膚才好!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