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生病要多喝水

  生病不舒服去醫院,無論是感冒發燒、過敏發炎,還是出疹,醫生都會交代一句:“回去要多喝水。”在醫生那裏,好像水就是“萬能藥”!為什麼要多喝水?多喝水對我們身體恢復有什麼幫助?
 
  水是生命之本,喝水是維持生命體新陳代謝的重要一環。水被稱為“百藥之王”,對於身體有疾病的人來說,多喝水對身體的幫助很大,而多喝還原水對恢復健康的幫助就更大了!
 
  還原水是弱鹼性離子水,其蘊含豐富有益礦物質、溶解氧、活性氫等,能夠清除過剩自由基,抑制機體組織的氧化損傷,提高抗氧化能力,從而有效改善身體健康狀況及提升免疫系統增強身體抵抗能力。來看看生病時多喝還原水對身體恢復有怎樣的幫助!
 
  感冒發燒
 
  我們平時感冒發燒的時候,最經常會有出汗、呼吸急促、皮膚蒸發水分增多等代謝加快的表現。因此,感冒發燒的時候需要補充大量的水分。

為什麼說生病要多喝水-還原水
 
  還原水是小分子水,它的水分極易被人體吸收,而且又有很好的水合作用,也增強了組織修復和廢物清除。在感冒發燒時適量補充還原水,不僅僅可以讓身體更好地補充水分,還可以加速身體排泄,有利於體溫的調節,還能排出體內的細菌毒素。
 
  過敏
 
  某些物質進入人體後可能會導致部分人的免疫系統發生異常反應,從而是造成過敏。還原水是小分子團水,極易被細胞吸收水分,還能增強水合作用,促進排毒多喝還原水可以促進導致過敏物質的毒素排出。
 
  還原水含有豐富的活性氫,氫氣的免疫調節、組織修復以及抗炎症三大作用疊加實現理想的抗過敏效果。
 
  精神不振
 
  現在到了春天,人們就容易覺得精神不振,一直想睡覺。這種時候,一旦持續體力和腦裏勞動,身體能量代謝和營養代謝無法適應,人就更容易覺得疲乏勞累,甚至腰酸背痛。

為什麼說生病要多喝水-還原水
 
  長期飲用還原水,可以達到減少這種疲勞感的效果。因為還原水中含有豐富的活性氫,氫氣通過調節糖脂代謝,持續為機體提供能量,同時氫氣的促進組織修復作痛又能在最短的時間內修復微損傷。除了多喝還原水,好早睡早起,保證睡眠質量。
 
  煩躁不安
 
  現代人因為生活與工作各個方面的壓力,容易導致煩躁不安,情緒不佳。這種時候可以坐下來放鬆情緒,慢慢喝下300~500ml的還原水,還原水中含有鈣、鎂等離子,能起到一定的鎮定效果,而且可以幫助身心舒緩。
 
  肩膀酸痛、神經痛
 
  很多上班族因為忙於工作,久坐不動,又長期缺乏運動,導致一旦體力和腦裏勞動時間長就容易引起肩膀酸痛或神經痛。缺乏鍛煉會使肌肉逐漸僵硬、機能衰退,血液循環變得不好,當身體運動時就會產生乳酸,累積在肌肉就會感到酸痛。
 
  常喝還原水對促進血液循環,抑制及清除掉體內的垃圾廢物有積極的作用。而且還原水呈弱鹼性,飲用還原水可以中和體內酸毒,改善酸性體質,減少因酸性體質導致的身體不適。此外,想要減少腰肩酸痛,還是要多加強鍛煉,運動後補充還原水,有助於水分子的吸收,可以讓身體快速補充水分。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