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酸性水,日常用處多

  很多朋友都會討論,“不要喝酸性水!對身體不好!”“酸性水是‘壞水’嗎?沒用的嗎?”
 
  確實,我們不建議大家喝酸性水,但那就證明酸性水是“壞水”嗎?沒用的嗎?不好的嗎?其實不是這樣的,酸性水是清潔殺菌的好幫手,酸性水在生活中有很多好用處。
 
  我們可以通過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兩種酸性水,一種是弱酸性水,pH6的美容水,另一種是強酸性水pH2.5的強酸水。現在跟大家聊聊在生活中這兩種酸性水有哪些好用處!
 
  弱酸性水對皮膚有抑制皮脂分泌、保濕護膚的作用,同時可收緊皮膚,使皮膚光滑潤澤,還能中和沐浴露,防止皮膚粗糙。
 
  pH6美容水屬於含有微量礦物質的弱酸性離子水,可以溫和美白收縮毛孔,保持肌膚健康年輕。我們都知道健康的皮膚是呈弱酸性的,而pH6美容水能夠使皮膚形成弱酸性,是健康型的美容水。常用於面部日常清洗護理,對皮膚有消炎、保濕及收斂作用,能使皮膚光滑柔軟、防止青春痘、暗瘡等,具有美容功效。對曬傷肌膚護理效果也很好。關鍵是pH6美容水只是水,沒任何化學物品殘留風險,敏感肌膚也適用。

奇妙酸性水,日常用處多-還原水
 
  美容水除了美容護膚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有很多妙用:
 
  頭髮護理
 
  用pH6美容水清洗頭髮有潤發護發效果,而且能防止頭皮屑生成,減少脫髮、頭皮發癢。用溫熱後的pH6美容水沖洗頭髮,可以使頭髮更有光澤彈性,易梳理,還有去屑作用。在用電吹風吹頭時在頭上噴一些pH6美容水,可以避免燙傷頭髮,同時更容易梳理。使用美容水護理頭髮,再配合飲用還原水,有助於生髮哦!

奇妙酸性水,日常用處多-還原水
 
  泡澡、剃須
 
  泡澡時,可以在浴缸裏加入6-10L的pH6美容水,對皮膚有收斂、緊繃效果,還可以改善血液迴圈,領腰腿溫暖,有助於安眠。也可以降pH6美容水溫熱,等洗完澡後用它從頭到腳淋在身上,清涼舒緩,還有護膚效果。
 
  可以用pH6美容水作剃須水,有效收斂毛孔,平整肌膚,有助於保護皮膚。
 
奇妙酸性水,日常用處多-還原水
 
  漱口
 
  用pH6美容水漱口,可以預防牙周炎、牙齦炎、感冒扁桃腺炎及其他細菌污染。
 
  解凍冷凍食品
 
  用pH6美容水將冷凍食品浸泡10-15分鐘,可以達到很好的解凍效果,而且可以保持食物的營養及鮮味不流失,還能防止變色。

奇妙酸性水,日常用處多-還原水
 
  清洗餐具、砧板等
 
  pH6美容水有很強的洗淨力和殺菌力,所以適用於清洗餐具、砧板。用pH6美容水浸洗抹布、毛巾,就不會發黴、發臭,不易滋生細菌。有茶垢的杯子和有燒焦痕跡的鍋,用pH6美容水浸泡一個晚上就容易洗掉了。
 
  保存蔬菜水果
 
  蔬菜和水果用還原水清洗之後,在灑上pH6美容水,就可以長期保存。
 
  寵物護理
 
  用pH6美容水給寵物做毛髮護理,可以保持寵物毛髮的光澤和彈性。另外,寵物喝水的話,可以給它喝還原水,可以促進它的健康成長糞便臭味也會減輕。
 
奇妙酸性水,日常用處多-還原水
 
 
  強酸性水含有豐富的氧氣和氫離子,具有很強的氧化性,同時含有次氯酸,具有很強的消毒殺菌能力,在發揮完它的功效之後又變回中性的水,是很環保的消毒水。

奇妙酸性水,日常用處多-還原水
 
  pH2.5強酸水是天然的消毒水殺菌水,溫和無腐蝕,天然不刺激。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生活的“好幫手”pH2.5強酸水的好用處:
 
  緩解皮膚疾病
 
  面對令人煩惱的過敏性皮膚炎、香港腳、濕疹、莫名的皮癢感覺,可以用pH2.5強酸水浸泡、塗抹、噴灑或直接濕敷在皮膚上,能夠有效改善皮膚疾病,減輕皮膚疾病造成的不適感。被蚊蟲叮咬後,用pH2.5強酸水沖洗或濕敷,能快速消炎消腫、止癢。

奇妙酸性水,日常用處多-還原水
 
  患有濕疹的BB使用pH2.5強酸水的前後對比

奇妙酸性水,日常用處多-還原水
 
  消毒傷口
 
  包括傷口發炎、糜爛、褥瘡、火傷、燙傷等等的傷口,都可以用pH2.5強酸水進行急救,有時候還可以充當雙氧水使用。
 
  口腔發炎
 
  pH2.5強酸水漱口可以緩解口瘡、口腔潰瘍、牙肉發炎、痱滋及牙周炎。
 
  居家清潔消毒
 
  pH2.5強酸水有很強的殺菌消毒能力,而且溫和無腐蝕,天然不刺激,非常適用於我們的居家清潔消毒。pH2.5強酸水無異味、不易燃,可以在密封空間裏使用,對環境沒有負荷。尤其在現在的抗議時期,pH2.5強酸水很適合用於家裏室內噴灑消毒,外出回家也可以用pH2.5強酸水噴灑衣服、外面帶回來的物件和鞋底等。用pH2.5強酸水清洗廚房、浴室和洗手間,可以有效清除異味,還能起到很好的殺菌效果。

奇妙酸性水,日常用處多-還原水
 
  酸性水的日常好用處有很多,是我們生活的“好幫手”。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