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飲食習慣幫你提升自身抗疫能力

  在這抗疫的非常時期,如何能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也成了大家聚焦關注的話題。今天,與大家說說如何調整飲食習慣,提升免疫力。
 
  1、均衡飲食
 
  長期飲食不均,食物品種單一,容易導致缺乏維生素、營養素,從而是人體免疫力降低。疫情期間,只要條件允許,建議據營養平衡理論,科學搭配食物。改變現實生活中,動物蛋白多、海鮮多、高脂肪、少蔬菜、少主食的飲食結構,均衡飲食才能更健康。

好的飲食習慣幫你提升自身抗疫能力-還原水
 
  2、規律飲食,定時定量
 
  很多朋友三餐不定時,覺得這餐不吃下餐補就好,忙起來可能長時間不進食,這樣的習慣是可能會造成免疫力下降。吃飯有規律,定時定量,能使胃腸道有規律地蠕動和休息,從而增加食物的消化吸收率,使胃腸道的功能保持良好狀態,減少胃腸疾病的發生。

好的飲食習慣幫你提升自身抗疫能力-還原水
 
  3、補充維生素
 
  維生素是人為維持正常的生理功能而必須從食物中獲得的一類微量有機物質,在人體生長、代謝、發育過程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維生素是維持身體健康所必需的一類有機化合物。這類物質在體內既不能是構成身體組織的原料,也不是能量的來源,而是一類調節物質,在物質代謝中起重要作用。每天適當地補充維生素,有助於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好的飲食習慣幫你提升自身抗疫能力-還原水
 
  4、少吃甜食
 
  單醣類(如葡萄糖、果糖)和甜食會影響人體製造白血球,也影響它的活動力,降低身體抵抗疾病的能力。糖是一味甜蜜的健康殺手,過量食用降低人體的免疫力,儘量少吃糖,遠離“糖衣炮彈”的傷害。

好的飲食習慣幫你提升自身抗疫能力-還原水
 
  5、喝茶
 
  茶中含有多種抗氧化物質與抗氧化營養素,對於消除自由基有一定的效果,因此喝茶有助於改善體質,延緩衰老。茶葉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和氨基酸,喝茶對於清油解膩,增強神經興奮以及消食利尿也具有一定的作用。長期適度飲茶有助於提高人體免疫力。

好的飲食習慣幫你提升自身抗疫能力-還原水
 
  6、少油脂
 
  常吃高油脂的食物,不但會導致肥胖,引發疲勞感、懶惰和認知功能障礙,還會導致免疫力下降。當血液中的脂肪增加,有可能會造成高血脂症,建議減少用油量及高脂肪、高鹽的攝取,尤其是油膩煎炸食物儘量少吃。可多補充電解還原水,電解還原水有融油能力,小分子團的水有助於人體吸收和排泄,把血管裏面的不良油脂排出體外,水滲入細胞的滲透力溶解力都會大大增強,有疏通血管、利尿排毒的作用,有效防止病患出現。

好的飲食習慣幫你提升自身抗疫能力-還原水
 
  7、多喝水
 
  水是生命的開始即生命之本。喝水是維持生命體新陳代謝的重要一環,成年人每天要喝2000毫升至2500毫升水。合理適量飲用“好水”有助於提高人體免疫力。
 
  具備抗氧化功能的還原水能夠消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能幫助改善多種慢性疾病的同時,還能夠延緩衰老。由於電離過後水分子的微聚集,還原水具有更好的水合能力,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從而更大限度地提高營養成分。最大限度地增強您的免疫系統提升您的免疫力。

好的飲食習慣幫你提升自身抗疫能力-還原水

Copyright © 2014-2020 Enagic® Kangen Water® 版權所有 網站地圖網站導航